English

中文版

2021年暑期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在线数字化营销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 17:54:23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实施2021年暑期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在线数字化营销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麦吉尔大学创建于1821年,加拿大顶尖学府,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202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51位,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31位,加拿大Maclean杂志全加医博类大学常年排名榜首。

学校下设11个院系,学生超过4万人,在医学、文学、法学、工程、科学和管理学等领域均居于世界领先水平,历史上曾培养12位诺贝尔奖得主。

二、项目内容

2021年暑期,加拿大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继续教育学院将开设线上远程教学模式的专业学习项目,旨在利用先进的在线技术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为灵活的课程参与模式,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专业学习需求。数字化营销项目将帮助学生了解国际营销方面的核心知识,并带领学生深入探讨社交媒体与网络社区管理的方法与策略。

项目学生将与其他国际学生同班学习,并可获得麦吉尔大学颁发的正式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特色与优势

【前沿的项目主题】暑期足不出户,即可参加世界顶级名校的热门课程;

【可接受四/六级成绩】无需托福、雅思成绩,四级500/六级470即可申请世界顶级名校的专业课程;

【人性化的课程排期】专为东亚地区学生设计的在线授课时间,学生可在上午精神饱满地投入课程;

【成绩单与证书】可获得麦吉尔正式的课程成绩单与项目证书,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

授课模式

☉ 授课模式:全程采用Zoom平台的真人实时在线授课(非录播);

☉ 课时量:本项目包含两门专业课,每门课程直播授课30小时,共计60小时。平均每周15小时,授课时间预计为北京时间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11点(具体时间以校方实际课表为准);

☉ 师生互动:除课堂互动之外,授课老师会适当安排在线虚拟“Office Hour”时间,解答学生的问题;

☉ 教学资源:项目学生可获得麦吉尔大学的学生账户,享受校方提供的VPN,同时获得权限使用麦吉尔大学的在线教学资源;

☉ 文化体验:项目期间有校方安排的一系列免费在线虚拟活动,带领学生参观麦大校园以及蒙特利尔当地特色景点,让学生获得丰富的文化体验。

课程内容

在线数字化营销项目主要包括以下两门专业课程:

课程一:国际营销基础(30小时)

课程主要围绕公司针对海外市场的营销管理,关注产品、定价、分销渠道与沟通策略,从而制定优化战略(适应不同商务环境的同时推行流程标准化),最终实现业务整合与营利性。课程着重关注加拿大背景下的国际营销与出口。

课程二:社交媒体策略与社区管理(30小时)

近年来,社交媒体在推广机构、品牌或事业方面的作用日趋显著,各类营销活动都离不开社交媒体,有些甚至完全通过社交媒体开展。本课程深入探讨数字化媒体中的消费者行为、数字营销实践、品牌关联、在线社区营造及与利益相关方的互动。学生将亲自设计一次数字化推广活动,课程还会涉及到合理的衡量与评估。

三、项目时间

2021年7月19日–8月13日(4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语言要求:托福79或雅思6.0,或大学英语四级500,或大学六级470,或Duolingo 105以上。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项目名额20人。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参加本项目,学生需先通过全美国际选拔流程,并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一)全美国际报名流程

1请打开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报名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录取顺序以网上报名先后决定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方式:薛老师手机(微信)177 9282 5572

2.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后参加在线学习。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2,920加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费用包含学费、杂费以及项目服务费等。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