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1年暑期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全球沟通英语与文化探索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7:34:51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让我校学生在疫情期间仍有机会参加海外大学组织的丰富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现有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21年暑期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全球沟通英语与文化探索在线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ctoria,以下简称UVic)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顶尖综合类研究大学之一,也是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常年位居综合类排名前2名。学校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省会维多利亚市,在内城和西部共有15个校园,附属有温哥华音乐学院和通讯法研究中心。

维多利亚大学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专业培训和语言强化课程等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此外,UVic的商科、经济学、艺术、工程等专业在北美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

2020-2021年,QS排名第370名。

二、项目内容

◇ 全球沟通英语在线项目(English for Global Communication-Online,简称EGC-O),主要针对英语水平在初阶(level1)至高阶(level5)的想短期内迅速提升英语技能及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学生。课程设计合理,小班教学,由专业老师辅导,确保学生学习效果。

◇ 全球沟通英语与文化探索在线项目(English for Global Communication + Cultural Discovery – Online,简称EGC + CD-O)是在全球沟通英语在线项目(EGC-O,4周)的基础上额外拓展了2周的文化探索内容。

项目特色

◥ 4-6周课程配以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

◥ 小班教学

学生初始水平为CEFR A1+ 到 B2,课程结束后可提升至CEFR A2 到 B2+ 

◥ 课程引人入胜,提升英语及个人技能,探索不同的文化

◥ 课程期间有权使用UVic图书馆的丰富电子资源(杂志、电子书等)

◥ 丰富的社交活动,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

◥ 官方颁布参与证书 (出勤率达到80%的学生)

◥ 加拿大顶级综合性大学颁发的成绩记录

项目安排

EGC-O每周10小时课程,四周总计40小时学习时间,包含直播课程和自主学习两大板块。学生可通过直播课程、互动论坛、讲座、语言任务及课后作业等多种形式提升英语能力。

直播课程每周三次,具体安排如下:

EGC-O详细项目内容参见官方网站: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programs/english-for-global-communication

文化探索(共2周),共计20小时,详细介绍参见官方网站: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elc-news/introducing-cultural-discovery

三、项目时间

(一)全球沟通英语目EGC-O

第一期:2021年7月5日-7月30日(四周)

第二期:2021年8月2日-8月27日(四周)

(二)全球沟通英语与文化探索EGC + CD–O

2021年7月5日-8月13日(六周)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 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UVic官方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课前5周,额满即止。具体截止时间以UVic官网公布信息为准,官方报名指南链接如下: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programs/english-for-global-communication

我校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23日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本项目参加者需按要求完成维多利亚大学报名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相关程序。

(一)UVic报名方式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参加项目指南: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how-to-apply/policies

进入项目页面: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programs/english-for-global-communication

点击“APPLY NOW”,页面跳转后选择“Online English Programs (ELC Connet)”,点击“ONLINE APPLICATION FORM”进入报名流程。填写报名信息过程中请注意, “Program and Accommodation”部分需选择将要参加的项目模块,请注意选择与本通知 “三、项目时间”中相对应的时间段。

如对项目有疑问,可通过邮件咨询Uvic项目负责部门:elcinfo@uvic.ca,邮件请注明项目咨询。

通过UVic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 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 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

全球沟通英语目EGC-O:895加元,其中包含25加元报名保证金(维多利亚大学收取报名保证金,不可退还)。

全球沟通英语与文化探索EGC + CD–O:1370加元,其中包含25加元报名保证金(维多利亚大学收取报名保证金,不可退还)。

付款方式与截止时间详见网站

https://continuingstudies.uvic.ca/elc/how-to-apply/policies/application-fee-tuition-payment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