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美国密苏里大学2020年暑假短期培训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22:32:45  浏览次数: 

***美国密苏里州旗舰大学***

***全美最美校园之一;全美最佳公立大学之一***

***其英语系历史超过百年***

***《西行漫记》作者埃德加·斯诺及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顿的母校***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友校美国密苏里大学拟联合举办2020年暑期英语语言与文学、体育运动与健康、工程技术三个短期培训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简称MU或Mizzou,学校官网为:http://missouri.edu)为美国密西西比河以西最老的州立大学,于1839年建校,一直被誉为可提供哈佛式教育的公立长春藤大学之一,地处风景优美的密苏里州哥伦比亚市,属于美国中西部,是美国大作家海明威和马克·吐温的故乡。

二、项目内容

此次密苏里大学2020年暑假项目主要分为三个项目,包括:

1、英语语言与文学:面向外国语学院及相关专业学生,主要课程有英语文学,翻译,跨文化交际,外国文化研究等(此项目最少10人成团)

2、体育运动与健康:面向体育学院及相关专业学生,主要课程有运动康复,运动营养学,体育管理,物理治疗学等(此项目最少13人成团)

3、工程技术:面向工程技术学院及相关专业生,主要课程有科学与技术,工程学,工程管理等(此项目最少10人成团)

每个项目主要有以下三种课程形式:

1、专业领域的课程、讲座、实验及实践活动

2、和专业相关的英语强化培训

3、美国文化体验及参访活动

注:1)学校和暑期项目介绍请参见附件1;

2)具体日程安排可参考2019年的情况,具体安排参见附件2。

三、项目时间

2020年7月19日(中国出发到达美国)—8月1日(美国出发,8月2日到达中国)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包括保送本校硕士的大四学生)、研究生(包括保送本校博士的研三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5、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缴纳项目费用,购买机票,赴美学习(本项目学生申请的美国签证类型为旅游访问签证B1/B2)

6、咨询项目请联系叶老师,qq:319180994。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视实际报名人数而定(10-15人报名3000美元,16-20人报名2900美元,21-25人报名2850美元)

项目费用包括学生在美国学习和参观的所有费用如日程内餐饮、课程学习费用、全程交通费用、学生公寓住宿等。不包括签证费、往返机票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    75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 summer camp brochure.pdf

附件2 密苏里大学暑期项目参考日程.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