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0年暑期国际学术学分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20:42:12  浏览次数: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项目取消)

★★★全美第一的会计专业★★★

★★★全美一流的教育系统学习环境★★★

★★★与美国大学生互动交流,深度体验美国德州文化★★★

广大同学:

为给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友校美国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拟联合举行2020年暑期国际学术学分课程,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学校官网为:https://www.utexas.edu/)位于美国第二大州-德克萨斯州的首府奥斯汀,以商业和高科技为主,半导体和计算机产业发展迅猛,是众多高科技企业所在的高科技城,其中包括DELL 电脑、IBM、德州仪器等,被誉为“硅丘”。

奥斯汀分校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德州大学系统中主要的旗舰大学。2019年在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27,US NEWS排名 30, QS 排名67。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共设有18个学院,提供119个本科学位课程和223个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

二、项目内容

国际学术课程 (International Academy)是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每年为来自全世界大学生/研究生定制的暑期“科研”课程。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量是完全是按照大学各专业要求而设定的。课程学习结束后,学生将获得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国际学术暑期课程正式成绩单(可回校转换学分)以及结业证书。

2020年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国际学术课程共开设11个专业方向:

课程内容可参见文末附件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有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英语四级或六级,有雅思及其他外语成绩者优先;

(三)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四)学业成绩优良,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70%;对美国文化和大学科研感兴趣。

(五)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四、项目时间

2020年7月11日-8月8日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20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二)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五)考核:国际处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面试通过者,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收到我校提供的入选学生材料后,为入选学生发放电子录取通知书及I-20表,然后学生持相关录取材料向美国驻中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申请赴美F1签证。

(八)成功获取签证后,购买机票,赴美学习。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学费+住宿费:3,800美元/人,

其他费用:膳食费、课本及其他材料费、医疗保险费,700美元/人,

不包括签证费、机票及国际行李超重费、意外保险费、在美期间集体活动以外的餐费及个人费用以及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他相关信息

项目资料、相关课程详细大纲及描述等信息,请向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国际项目助理周老师索取(邮箱:michellezhou@telus.net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8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 UT-Austin+2020暑期+IA+课程简介+.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