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2019年暑期SITI口笔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0:08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同学:

为了给大家提供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机会,我校与友校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拟联合举办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2019年暑期SITI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学校官网为http://www.ubc.ca/)位于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的温哥华。校园环境优美,风景迷人,号称全世界最美丽的校园,是加拿大最好的大学之一,培养出了2位加拿大总理、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69位罗兹奖学金获得者、195位加拿大皇家学会会员和65枚奥运奖牌获得者。

UBC一直位列加拿大高校前三,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以内,在全球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中位列前20。

二、项目内容

SITI口笔译项目有商业、科技等两个主题,同学可以选择一个感兴趣的方向进行学习。通过课程,可以获得成为一名成功口笔译人员所需的基本的口笔译技巧,扩大所选领域的词汇量并提高中英文流利程度,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公共演讲技能。项目活动安排如下:

第一周:口笔译入门(商业或科技主题)

第二周:口译员的沟通技巧

第三周:口笔译高级(商业或科技主题)

第四周:文化体验及口译实践(商业或科技主题)

*请参看文末附件进一步了解项目详情。

三、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1日至8月11日

四、申请条件

1)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加拿大学习任务;

3)学业优良,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有雅思、托福等语言成绩者优先;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4月16日17:00节假日除外 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一)UBC报名流程及选拔流程

1)仔细阅读 https://extendedlearning.ubc.ca/programs/summer-intensive-translation-interpretation/chinese的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2)可登录exl.ubc.ca/siti,在线填写申请表。

完成UBC报名流程后,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5)最终被录取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加方邀请函办理赴加签证,缴纳项目费用,购买机票,赴加学习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为$5,250加元/人,包含学费、校园内学生公寓住宿费、项目日期内机场接送服务、本地医疗保险及部分文化体验活动;项目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往返机票费、餐费和其它个人消费。(2019年3月15日之前支付定金,项目费用只需$5,150加元/人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10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SITI 2019 At-a-Glance.pdf

附件2:ubc-siti-brochure-chinese-zh.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