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关于推荐优秀学生赴加拿大皇家大学参加2019年暑期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5 17:55:45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为给我校优秀学生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国际处和学生处拟携手,通过合作伙伴前镜教育组织实施加拿大皇家大学2019年暑期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皇家大学创立于1940年,位于加拿大最宜居城市维多利亚市,校园所在的海德里公园是国家级文物单位,被誉为全球最美的校园之一,是加拿大知名高等学府。悠久历史与教育科技交相辉映,奏响一曲独一无二的交响乐章,提供最特别的学习体验。

优势专业:领导力艺术,旅游管理,公共管理。

二、项目内容

为期半个月的创新与青年领导力访学项目将以小组为单位,以讲座、研讨会和工作坊等学习方式,围绕创新与批判思维,包括领导自我、领导他人、团队合作的领导力等主题展开。访学期间,同学们将入住经筛选的当地家庭,深入了解加拿大百姓家庭生活,体验地道的加拿大民风民俗,提升交际沟通能力。

三、项目时间

2019年8月6日至20日,共2周(出发时间根据航班前后移动一两天)。

四、推荐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学生;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比较熟练地用英语进行交流,雅思成绩6.0+、托福75+者优先。

(二)专业成绩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或获得过奖学金,或获得过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三)有一定经济基础,能预先支付项目费用。

五、推荐人数及报名时间

(一)推荐人数:2名候选人/学院(部)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25日17:00

六、推荐及选拔流程

(一)各学院推荐2位候选人员并请要求学生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辅导员、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将准备好的以下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和学生所在学院/部推荐函,交至学生处310室刘老师处,联系电话 68251224。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国际处、学生处将联合对被推荐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并根据学生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面试情况,最终选拔25人左右参加项目。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七、 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23000元/人,包含学费、住宿费、餐费、加拿大当地接送机费、项目管理费等;不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费、保险费、行李超重以及其它个人花费。

(二)项目保证金:800元/人,在面试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国际处与学生处将根据学校有关政策,资助参加项目同学的项目费用

国际处、学生处

2019年3月15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