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9年寒假美国UCLA+斯坦福研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2:08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一流学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西南大学留学服务中心拟联合组织实施2019年寒假美国UCLA+斯坦福研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UCLA)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好莱坞附近,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齐名,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教育、电影电视制作、计算机科学等。

综合排名:QS排名全球第32位

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简称斯坦福/Stanford)始建于1885年,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Palo Alto)境内,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被视作“西岸的哈佛大学”。

优势专业:统计与运筹学、电气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医学、商学、社会科学等

综合排名:QS排名全球第2名

二、项目内容

主题为“新媒体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授课语言为英语,课程结束授予UCLA官方签发的结业证书、斯坦福课程证书。项目涵盖专业的核心课程、纯正的本土文化欣赏学习以及特色活动体验等。项目期间,学员将有机会与来自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以及斯坦福大学的教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全程体验纯正的校园生活,同时感受斯坦福大学及硅谷等全世界科技创新中心的魅力。项目旨在开发学生散性思维,提高创造力,增加探索精神。学生将收获国际热点知识,培养独立自主能力,并深入了解国际化学习。UCLA与斯坦福教授亲自担任课程设计与授课,课堂上,UCLA与斯坦福知名教授分析最前瞻的社会形势与政策,与专业特色将结合,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让学生充分进行观点碰撞,感受美式名校教学文化,养成国际化学习思维。

三、项目核心课程

1.娱乐产业概述、新媒体实践

2.美国市场策略、创新创意

3.项目推广与市场营销、品牌塑造

四、项目行程

*行程仅供参考,以最终行程为准。

  

五、项目时间

2019年1月20日-2月2日,共14天

六、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七、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

八、报名及选拔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联系人:谢老师;联系方式:68250609,QQ:3191809946)。

九、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人民币27800/人,包括课程费、住宿费、部分餐饮费、房间网络服务&清洁费、项目活动费用、项目集体活动交通费、境外接送机费用、保险费、行前各项指导费等;不包含签证费、往返国际机票、部分餐饮费、个人其它消费等。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学生8500元左右的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