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西兰林肯大学2019年寒假“现代农业+创新思维”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23:02:09  浏览次数: 

★★★新西兰八大之一——林肯大学等你探寻★★★

广大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重庆前境教育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前镜教育”)拟联合组织实施新西兰林肯大学2019年寒假“现代农业+创新思维”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位于南半球最美花园城市——新西兰南岛基督城。该校为新西兰八所国立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闻名的综合性学府,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林肯大学是南半球第一所提供大学农业课程的学校,第一所开设景观建筑专业的大学,第一个在凉爽气候条件下研究葡萄栽培和酿酒的科研机构。

优势专业:酿酒与食品、现代农业,园林景观设计,健康科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和社会科学等。

综合排名:QS排名全球第319位 ,农业和林业学科排名第39

二、项目内容及行程安排

DAY1-2 重庆-转机—基督城,接机送达寄宿家庭

DAY3 新西兰与英联邦专题简介(SEMINAR 形式)

DAY4 新西兰与中国:贸易与合作;中国人熟知的新西兰人路易艾黎与中国简介(讲座形式)

DAY5 上午:新西兰的高等教育,林肯大学课程体验;下午:YMCA室内攀岩体验

DAY6-7 周末自由活动,可以选择与寄宿家庭的周末安排,也可以安排在基督城的公园海边徜徉或就近的星空小镇蒂卡波等自助旅行。

DAY8 上午:创新与创新思维(讲座和WORKSHOP形式);下午:参观南极博物馆,参观新西兰当地蕃茄农场。

DAY9 上午:创新与创新思维(讲座和WORKSHOP形式);下午:参观新西兰当地葡萄园农场

DAY10 上午:创新学习及实例体验,阿里巴巴支付宝,微信支付在新西兰的发展及现状

下午:参观坎特伯雷大学,讲座 。

DAY11 上午:创新学习及实例体验,中资企业在新西兰的发展及现状,把新西兰的空气卖到中国;下午:参观基督城市政府,与政府官员互动

DAY12-13 项目结业仪式,汇报演出,分团队做项目体验总结,基督城-皇后镇文化体验

DAY14 基督城-转机-重庆

三、项目时间

2019年1月18-1月31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加拿大的学习任务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前境教育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前境教育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前镜教育报名选拔流程

详情请咨询前境教育联系人:

李老师:13503093999  QQ: 1257597795;

伍老师:13608350801  QQ: 429835030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通过前境教育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办公室谢老师(电话:68250609,QQ: 3191809946),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5)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 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项目费用为22000元/人,包含项目学习费、管理费、住宿费、餐饮费、项目内交通费和参访费;不包含签证费、国际机票、保险费,行李超重以及其它个人花费。

*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7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