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5 15:21:07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拟联合组织2022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在线学分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位于美国西海岸最富盛名的著名城市加州洛杉矶市, 是全球20强院校,2022年Q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位,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UCLA 拥有11 个专业学院,在校生达 40000 名,先后有 16 位教授和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最大的学校,也是最具竞争力的学校之一。

二、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参加项目学生可作为UCLA全日制学生注册,使用UCLA校内各类线上资源,如学生账号、图书馆资源等;可在线修读UCLA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有机会获得UCLA教授推荐信,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可选课程】项目开设课程广泛,学生可以在管理、语言、政治、工程、科学技术等领域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学生可自行选择1门课程(约72学时)进行学习。下表为参考课程方向,详细课程情况请参考链接: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城市规划

化学和生物化学

数学

心理学

计算机科学

生命科学

神经科学

计算机编程

土木与环境工程

语言学

地球,行星和空间科学

教育学

管理学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

传播学

意大利语

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

公共事务

社会学

电影与电视

政治学

戏剧

设计与媒体艺术

希腊语

哲学

音乐产业

西班牙语

【学习方式】项目包括实时在线课程与录制课程,UCLA以课程为单位组建讨论组,方便学生之间加强文化交流和学术讨论,增进学生参与在线课程的体验感和融入程度;

【SAF服务】项目提供在线新生培训、“云”文化交流活动,如在线语言伙伴或在线文化讲座等。

三、项目时间

(一)Session A:2022年6月21日 - 2022年7月29日,6周

(二)Session A:2022年6月21日 - 2022年8月12日,8周

(三)Session A:2022年6月21日 - 2022年8月26日,10周

(四)Session C:2022年8月22日 - 2022年9月9日,6周  

(五)Session A:2022年6月21日 - 2022年7月9日,3周

(六)Session B:2022年7月11日 - 2022年7月29日,3周

(七)Session C:2022年8月1日 - 2022年8月19日,3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成绩:GPA 3.0以上(以4.0计算);

(五)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关于如何参加iTEP与Duolingo在线测试,可详询SAF):iTEP 5/Duolingo 105/托福80/雅思 6.5/CET-4 493/CET-6 450)。

注:英语未达标同学可向SAF咨询关于低英语要求的特殊课程情况。

五、报名截止时间

(一)UCLA报名截止时间:

Session A:2022年4月14日

Session B和C:2022年5月13日

课程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二)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20日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参加本项目,学生需先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选拔流程,并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一)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老师:罗老师

电话020-87586035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罗老师企业微信,请扫码咨询:

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 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 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参考项目费用为:2050美元(4学分专业课程),约合人民币1.3万元。

项目费用包含UCLA学杂费(基于4学分专业课程的学费、其他必收杂费,包括国际学生服务费、注册费等)、SAF服务管理费(SAF 美国工作人员、中国工作人员将为同学们提供项目咨询、项目申请、课程注册、在线课程支持、SAF Beyond Classroom云讲座及讨论、成绩单寄送等各项服务)。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缴纳时须明确备注:姓名+国际处保证金),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