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3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实地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21:42:50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拟联合组织2023年暑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实地学分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竞争性的一所,以其在各个研究领域的顶级学术水平而闻名,是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2022年Q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位。

undefined

二、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

参加项目学生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为期3周的专业课程学习。通过该项目,学生作为全日制注册学生、全浸入式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习,项目结束时通过课堂评估,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并有机会获得推荐信。

【可选课程】

项目提供1000多门课程,包括管理、经济、政治、ESL、科学、工程、电影电视等各科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意向选择课程。

根据美国学生签证相关规定,不同的项目时长需要满足不同的最低学分数量要求:3周项目需修读4学分课程(约72课时)。下表为参考课程方向,详细课程情况请参考链接: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医学

化学和生物化学

数学

心理学

计算机科学

生命科学

神经科学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土木与环境工程

语言学

地球、行星和空间科学

教育学

管理学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

传播学

经济学

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

公共事务

社会学

电影与电视

政治学

建筑与城市设计

设计与媒体艺术

超材料科学与工程

哲学

音乐产业

舞蹈

【学习方式】

学生赴UCLA实地学习,与世界各地国际生和本校学生同堂上课。

【SAF服务】

SAF为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在线课程注册、在线课程支持等全程完善的服务,妥善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

三、项目时间

Session B: 2023年7月17日–8月4日(3周);

Session C: 2023年8月7日–8月25日(3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境)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GPA要求:3.2/4.0或者80分以上;iTEP 5 / 多邻国105 / 托福80 / 雅思6.5 / CET-4 493 / CET-6 450。

五、报名时间

UCLA报名截止时间:

Session B(3周):即日起至2023年4月7日,额满即止;

Session C(3周):即日起至2023年5月5日,额满即止。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参加本项目,学生需先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选拔流程,并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一)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老师黄老师

电话020-87586035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以下为黄老师企业微信,请扫码咨询:

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于2023年7月15日前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用:

Session B(3周):4000美元(4学分);

Session C(3周):4000美元(4学分);

以上基础项目费用包含海外大学学杂费及SAF管理服务费。

住宿费:3周1245美元,以上住宿费用为预估费用,具体费用根据学校应对新冠的具体住宿安排而定。

保险费:500美元,包含学校默认医疗保险和SAF应急保险。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缴纳时须明确备注:姓名+国际处保证金),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不可抗力,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