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0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17:46:03  浏览次数: 

☆免托福雅思,GMAT/GRE,直通MSU硕士☆

广大同学:

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简称MSU)与我校于2016年建立合作友校关系,两校已开展了多个卓有成效的合作项目。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多个国家的GMAT,GRE考试中心现已关闭;因此,密苏里州立大学的多个硕士项目调整了录取要求:我校学生可免GRE、GMAT、托福及雅思成绩,且无任何申请费,该录取要求仅针对今年暑期或秋季入学的中国留学生。密苏里州立大学现拥有61个硕士项目及98种不同的学术选择,MSU硕士项目的超高性价比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学生喜爱的原因之一。

2020年密苏里州立大学硕士项目正在开放申请中,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密苏里州立大学建校于 1905 年的密苏里州立大学是一所超过百年历史的公立综合大学,坐落在密苏里州第三大城市-斯普林菲尔德市(Springfield)。密苏里州立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6万,其中有1,6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85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教职人员4,000余人,其中 90%以上的教授在相关领域拥有最高等学位。密苏里州立大学有着超过11万的校友活跃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岗位上。该校商业、公共管理、酒店管理、听力学、医护人员职业教育等学科和领域在全美处于领先地位。

二、项目优势

(1)免GMAT、GRE、托福及雅思成绩

来自中国合作院校的学生会自动获得中国合作伙伴奖学金(减免州外学费的75%)

(2)学费优势(MSU学费远低于美国公立大学的平均学费标准)

(3)免申请费〔学生需添加中国项目办公室小助手微信(MissouriStateHelper)获取Coupon Code〕

(4)高质量教学:商学院由AACSB认证,全美仅10%,全球仅5%

(5)MSU拥有完善的中国留学生服务体系

注:1.被秋季录取的学生,如无法到校上课,可以安排秋季在国内上网课;

  2.如果秋季被录取后,无法到校参加项目,且不愿上网课,可以保留录取身份,推迟到春季入学。

三、项目内容

☉工商管理学硕士(MBA)

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Accountancy)

计算机科学硕士(Computer Science)

英语硕士-英文教学法(MA in English with TESOL)

自然科学与应用科学硕士(Master of Natural and Applied Science)

生物学(Biology)

数学(Mathematics)

物理学,天文学与材料科学(Physics, Astronomy and Materials Science)

地理、地质与规划学(Geography, Geology, and Planning)

全球研究学硕士(Master of Global Studies)

公共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

专业研究学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Studies)

项目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

传播学硕士(Master of Communication)

教育学硕士(Master of Education)

基础教育学硕士(Master of Elementary Education)

详情见:

https://www.missouristate.edu/academics?programType=-2

四、录取条件

(1)学生须提供本科院校官方学术成绩单

(2)参加并通过MSU的英文语言测试及面试;或提供网上Duolingo英语语言能力测试(100分及以上)-此网上测试较托福或雅思更为灵活,方便,测试仅需1小时便可完成 (https://englishtest.duolingo.com/)。

(3)本科平均绩点成绩(GPA)不低于2.75(4分为满分)- 学生须提供本科院校官方中英文学术成绩单(会计硕士要求GPA3.0)

五、申请方式

网申通道:https://gradcas2020.liaisoncas.com/applicant-ux/#/login

研究生项目:

https://graduate.missouristate.edu/catalog/Programs-Offered.htm

六、奖学金及学费

密苏里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可协助学生推荐校园工作岗位

(1)研究生助理奖学金

(2)在校学生工作岗位:$9.45/时

七、咨询方式

请感兴趣的同学直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西南大学国际处不负责回答招生方面的问题:

1、密苏里州立大学中国项目办公室线上答疑

时间:每周五晚10-11pm(北京时间)

   每周五早9-10am(美中时间)

途径:Zoom Cloud(学生需自行下载Zoom App并完成注册)

   Zoom Meeting ID:417 888 5000

2.可添加微信号MissouriStateHelper进行咨询。

3.可通过附件PPT中最后一页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注:有关学校及项目的具体介绍请参看附件PPT。

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transcripts)(2).rar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