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分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21:55:34  浏览次数: 

插入伯克利本土学生班级修读各专业学分课程

接受英语四六级+面试申请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拟联合组织实施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20年秋季期访学项目,学生有机会申请SAF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建的NEED-BASED 2000-5000美金奖学金。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成立于1868年,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与斯坦福、哈佛、麻省理工一起,被誉为“美国社会不朽的学术四脊梁”。同时,也是30多所“公立常秋藤”院校中的旗舰大学,2019-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

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UC Berkeley排名世界第四,伯克利共有35个学科进入世界前十、位居世界第一,领先于斯坦福大学(33个)和哈佛大学(30个)。特别是在STEM 、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等学科方面的实力尤为强劲。

优势专业:环境科学、化学、社会学、化学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学、统计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土木工程、数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英文等。

二、项目内容

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师于世界顶级学者,进行一个学期的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通过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部注册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国际部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12月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GPA 3.0/4.0及以上;

多学科项目:托福(IBT)90/雅思7.0及以上;或获得CET4-550/CET6-520 /IELTS:6.5 /TOEFL 85以上成绩的学生可申请参加伯克利分校举行的英语水平测试。

人文社科学院项目:托福(IBT)90/雅思7.0/ CET4 550 / CET6 520/Duolingo语言测试115+, 同时需要参加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远程面试。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5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老师赛老师

电话020-81148368 /020-81148366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QQ: 1136078312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经SAF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人文社科学院项目费用:13350美元/学期;多学科项目费用(不限专业):16760美元/学期。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以上为2020秋季项目费用,SAF保留在特殊情况下调整费用的权利;住宿费用为$6,380/学期。(基于校外住宿3人间);保险费为$850/学期;学生需自行准备其他个人花费,包括餐费、签证费、国际差旅等费用;学校不支持非英语专业同学选修学期英语语言文化课程;有机会申请SAF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建的NEED-BASED 2000-5000美金奖学金。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20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