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9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0 17:33:49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

日前,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教育与研究处函件,2019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Endeavour Leadership Program)已于2018年9月20日开始接受申请。欢迎学校有兴趣的师生报名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一、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Endeavour Leadership Program)项目简介

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是一项促进澳大利亚与优先合作国(包含中国)开展短期和长期学习、研究及职业发展培训的双向流动的国际奖学金项目。奋进领导力奖学金为澳大利亚首个《国际教育国家战略2025》 提供支持,该战略为澳大利亚成为全球教育、培训与研究领域的领导者制定了十年发展规划。

奋进领导力奖学金设立旨在:

1)通过教育、培训和研究部门的持续国际化,巩固澳大利亚在国际教育领域的良好声誉;

2)促进澳大利亚与优先合作国在教育、研究和创新的重点领域开展国际研究与教育合作,为澳大利亚政府实施重点政策提供支持;

3)为澳大利亚及海外的优秀人士提供扩展知识与提升专业技能的机会,促进院校机构合作;

4)在广泛的职业领域中,培养新一代国际教育与研究的领军人物。

欲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参看附件“2019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简介”。

二、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类别

1)奋进研究生领导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Leadership Award)——资助赴澳攻读最长不超过2年的硕士,或最长不超过4年的博士学位课程(该类别适合有意赴澳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学生申请);

2)奋进研究学者领导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Leadership Award)——资助在攻读非澳大利亚的硕士或博士学位期间,赴澳进行为期4至6个月的短期研究;或在获得博士学位后,赴澳从事4至6个月的博士后研究(该类别适合有意赴澳从事短期研究、访学的在读硕士和博士、博士后、学者和研究人员申请);

3)奋进行政领导力奖学金(Endeavour Executive Leadership Award)——资助在职人员赴澳进行为期1至4个月的职业发展培训,以提升专业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该类别适合有意赴澳进行职业发展培训、拓展校际合作的行政人员申请)。

三、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澳大利亚东部夏令时(AEDT)晚11:59分(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5日晚8:59分)。

四、申请方式及相关链接

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申请采用在线申请的方式,申请者可登录“奋进在线申请系统(Endeavour Online)”提交申请。

申请者可以点击链接或者登陆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官方网站(http://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了解奖学金申请的更多信息:

其它相关链接如下:

2019年度奋进领导力奖学金个人申请者指南 (2019 ELP Individual Applicant Guide)

2019年度奋进领导力奖学金项目指南(2019 Program Guidelines)

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申请常见问题答疑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FAQs))

奋进领导力奖学金在线申请系统指南 (Guide to the Endeavour 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五、评选结果公布时间及赴澳时间

奖学金评选结果将于2019年2月公布。奖学金获得者需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赴澳开始奖学金项目。

  附件:2019年度澳大利亚政府奋进领导力奖学金简介(2018年9月更新)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