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19年春季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 20:01:50  浏览次数: 

针对英语专业学生的学期访学项目!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同学:

为了同学们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地理位置: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

办学历史: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

优势专业: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综合排名:Times排名全球第301-350位

二、项目时间

2019年3月4日-7月3日

三、项目内容

参加项目的同学与维多利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维大正式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项目共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2019年3月4日-3月29日,学生将首先参加为期4周的学术预备课程Monthly English。

本课程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基于跨文化沟通,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四的上午9点-11点半与下午12点半-3点;每周三傍晚5点-7点,学生可参加国际口语对话俱乐部活动,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每周五全天,学生将参加项目安排的实地参观或社会文化活动,如参观皇家博物馆、公园游览、参加咖啡馆社交活动等,与当地居民零距离交流,尽情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每周末,学生还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比如海上观鲸、观看冰球比赛、温哥华之行等。

第二阶段时间为2019年4月8日-7月3日,学生继续修读为期12周的主课强化英语课程。

本课程是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最受欢迎的英语项目之一。每周约30学时, 其中包括:1) 18小时的核心课程,通常每周4天,授课时间为上午8:30-12:45或下午13:00-17:15;2)4小时的选修课程,每周2天,每次2小时,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与需求选择2门选修课,主题包括不同级别的英语听力与写作、讨论技巧、商务沟通、跨文化沟通、雅思预备、公众演讲、英语俗语、艺术与设计等;3)8小时的“问诊式”学习,学生可前往专门为语言项目学生设立的ELC学习中心、语音中心和写作中心,与加拿大志愿者练习英语、参加小组项目、或接受个性化的学术辅导与支持。

本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大学入学预备共分为六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同时,项目学生也有机会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社会文化活动。

参加春季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入住由校方管理并安排的寄宿家庭,使学生能够更加近距离地体验当地社会文化,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四、申请资格

(一)我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全日制大二以上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加学习任务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全美国际项目办公室的面试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一旦录满,即刻停止报名。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申请。

(一)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项目报名表》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全美国际咨询方式:李老师,电话18988936428(周一至周五 9:00-18:00)官网www.usiea.org,官微 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visit_Adelaide@yeah.net

通过全美国际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谢老师(电话:68250609,QQ: 3344837151)。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维多利亚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语言文化课程的费用约为8,818加元(约合人民币4.6万元),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申请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含餐)、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不含签证费、国际机票和其它个人花费。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13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