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学分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0 17:48:09  浏览次数: 

★★★插班修读伯克利正式学分,感受纯正名校教学体系★★★

★★免托福雅思(可以面试或用英语四、六级替代托福雅思)★★

有机会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官方奖学金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IEF爱易爱福拟联合组织实施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 Berkeley, Berkeley, California, 或Cal)是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成立于1868年,位于美国加州西部小城伯克利。加州伯克利曾有72位教职员或学生为诺贝尔奖得主、9位沃尔夫奖、7位菲尔兹奖、15位图灵奖、45位麦克阿瑟奖、20位奥斯卡金像奖及11位普立兹奖得主。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在2016-17年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第3;在2016-17年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在2016-17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10,声誉排名:世界第6名;在2017-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27。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正式的访学学分课程修读项目。学生将正式插班到专业课程班级,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纯浸润式学习,与伯克利学位学生同班上课,深度体验美国高水平院校的学习生活。对后续学术发展提升或职业发展增加有利竞争条件。

本项目面向文理科专业,工程类专业,商科、法律、环境设计等专业方向学生。

1. 文理科专业方向:文理科相关专业学生的注册管理将由UC Berkeley学院负责管理,学生可全部选择主校课程修读;

2. 工程类专业方向:工程大类专业方向学生注册管理工作将由UC Berkeley国际部负责管理,学生可选主校课程和extension相关课程;

3. 商科、法律、环境设计等专业方向:商科、法律、环境设计等专业方向学生注册管理工作将由UC Berkeley 国际部负责管理。

三、项目时间

2019年08月26日-2019年12月20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GPA 3.0/4.0及以上;

(四)不同专业方向英语语言成绩要求如下:

1. 文理科专业方向:可以直接参加伯克利组织的面试,或托福(IBT)90或雅思7.0及以上成绩申请;

2. 工程、商科、法律、环境设计等专业方向:可以使用CET4:550+面试或CET6:520+面试,或托福(IBT)90或雅思7.0及以上成绩,或托福(IBT)85+面试或雅思6.5+面试。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04月15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30)

六、 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IE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IEF李慧老师。

电话:010-85759510 /010-85780910 (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手机:15120096212(周一至周五08:30—20:00)

微信:15120096212

QQ: 2735137233

官网:http://www.iefstudy.cn/

(二)校内报名程序

经IEF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参考项目费用:

(一)文理科专业方向:项目费用$10,500/学期,费用包含12学分主校课程学费$9,000,伯克利申请费$200,伯克利学生服务费$575以及IEF管理服务费$725;

(二)工程类专业方向:项目费用$14,625/学期,费用包含10学分主校课程及2学分Extension课程学费$9,500,伯克利申请费$200,伯克利学生服务费$4,200以及IEF管理服务费$725;

(三)商科专业方向:项目费用$20,100/学期,费用包含12-14学分课程学费和伯克利学生服务费及保险费共计 $19,900,伯克利申请费$200。IEF不收取服务费;

(四)法律专业方向:项目费用$20,100/学期,费用包含13学分课程学费和伯克利学生服务费及保险费共计$19,900,伯克利申请费$200。IEF不收取服务费;

(五) 环境设计专业方向:项目费用$19,700/学期,费用包含12-15学分课程学费和伯克利学生服务费及保险费共计$19,500,伯克利申请费$200。IEF不收取服务费。

UC Berkeley实际收取的学费、学生服务费、申请费及保险费等费用学生将直接付款至海外学校。

(六)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给西南大学,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西南大学国际处。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它说明

(一)参考住宿费$5,625/学期(伯克利校方推荐住宿)

(二)学校指定医疗保险$700/学期

(三)学生需自行准备其他个人花费,包括餐费、签证费、国际差旅等费用;

(四)通过IEF爱易爱福渠道申请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学期交流项目,学生将有机会申请伯克利官方5000美元奖学金;

(五)IEF爱易爱福国际教育作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学生提供包含项目申请指导、申请安置、海外应急支援等全方位的服务。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130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