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学院TESOL证书+(教育学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15:14:04  浏览次数: 

外语系、汉语言文学必备—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等你来拿!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2018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期TESOL证书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校名: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地理位置: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河滨)市

办学历史: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加州大学十所成员学府之一,1954年成立于加州里弗赛德市。加州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学府,在各项学术指标和排名中均能名列前茅。这些校区互为独立又紧密联系,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而存在,共同组成了享誉全美乃至全世界的加州大学(UC)系统。

优势专业:生物工程、植物学、动物学、农学、工程学、商科类专业等。

综合排名:QS排名全球第323位

二、项目时间及说明

第一阶段:学习TESOL证书课程

1)路径一:1学期(3个月)TESOL证书,2018年9月24日 – 2018年12月14日

申请人达到托福80分(口语不低于23分);或雅思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或通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在线语言测试。学生一学期需修读至少12个学分的课程,学习英语教学基础课程、TESOL框架与方法、语法结构与教学方法、语言学与语言能力提高、听力与口语教学方法等课程。 如通过内测进入项目,在学期结束时,必须重新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并达到托福80分(口语不低于23分);或雅思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的要求,才可以获得TESOL证书。

2)路径二:2学期(6个月)TESOL预科+TESOL证书,2018年6月27日 – 2018年12月14日

申请人达到托福71分(口语不低于22分);或雅思6.0分(口语不低于6.0分);或通过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在线语言测试。学生需要先修读为期10周的“TESOL预科”课程(6月27日-8月29日)。第一学期结束时,如达到TESOL证书课程的托福或雅思入学要求(如路径1),可在第二学期继续修读TESOL证书课程(9月24日-12月14日),系统学习英语教学方法论与实践。第二学期结束时,经考核获得TESOL证书。

第二阶段:回到国内大学读书,获得国内大学学士学位

学生获得TESOL证书后,回国在本校完成本科毕业所需完成的课程及毕业论文,办理毕业手续,达到要求的学生获得本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在大四上学期开始申请UCR教育学研究生课程。

第三阶段: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攻读教育学硕士(3学期,9个月)

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学院研究生录取的学生回到美国学习研究生课程。 由于已获得TESOL证书,将转移8个专业学分到硕士阶段,项目学生只需在UCR学习三个学期的教育学硕士(国际英语教学方向)课程,即在秋季和冬季学期分别修读3门研究生课程、在第二年春季完成毕业论文。达到要求的学生于第二年6月中旬完成学习,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的教育学硕士(国际英语教学方向)学位。如果学生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教育学硕士、且在学校连续不间断学习三个学期,毕业后还可以申请在美国带薪实习一年。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能负担访学费用

(三)学业优良,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获得TESOL证书要求:托福80分、口语不低于23分;或雅思6.5分、口语不低于6.0分,且通过学期考核;

获得研究生录取最低要求:获得TESOL证书、GPA3.0、语言达到学校要求。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五、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 →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联系方式:68250609,QQ:3191809946)。

(二)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完成国际处材料提交后,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8-2019学年项目报名表》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备注:国际处及全美国际在线报名表均提交完成方算报名成功。同时经过国际处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两个渠道成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可以得到相应额度的经费资助;

六、项目费用

第一阶段学习加州大学河滨分校TESOL证书课程的项目费用:路径一约9,350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路径二的项目费用约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项目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包括住宿费、生活费、机票、签证费、以及硕士阶段的学习费用。

七、选拔名额

5

八、全美国际咨询方式

李老师,电话18988936428(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官网www.usiea.org,官微 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visitucr@yeah.net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