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学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6 15:28:20  浏览次数: 

插入美国本土学生班级修读专业学分课程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拟联合组织2018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西木区

学校概况: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简称为UCLA)是美国一流的综合大学。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提供337个不同学科的学位,是全美培养尖端人才领域最广的大学之一。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成立于 1919年,近年来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高居第二名、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LA 常年稳坐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行榜前十五名(2017年最新排名第14),并且在2017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UCLA 先后共有16位教授和毕业生们获得过诺贝尔奖,同时也因其学生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而闻名于世。UCLA的学生或校友参加了自1928年以来的每届奥运会,并且获得了包括123枚金牌(位居全美第三)在内的233枚奥运会奖牌(123金,54银,56铜),总奖牌数位列全美第三。

优势专业: 临床医学和药学、社会学、数学、化学、经济学、英语语言学、金融和会计、法学等。

综合排名:2018 QS排名全球第33位

二、项目时间

大学专业学分课程:2018年9月-2018年12月

三、项目内容

 1)学生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与美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从师于知名学者、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

2)学生可通过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国际部注册学习该校本科常规专业课程,并获得学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3)学生持F-1学生签证赴美学习,为以后赴美保有良好入境记录;

4)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紧急情况下,SAF美国总部也能够极为方便的为同学提供就地帮助及服务。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二年级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承担访学费用

(三)GPA最低要求:3.0/4.0

(四)托福91或雅思6.5,托福91-99分或雅思6.5但写作单项低于6.5的同学需要修读一门extension的语言课程ESL X 433 CGPA 3.0及以上(4分制)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SAF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SAF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联系人:宋老师;联系方式:68250609,QQ:3191809946)。

(二)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1)和SAF指导老师联系,确定自己意向申请的交流院校;

电话020-81148368 /020-81148366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QQ:1136078312 / 2974528477

微信公众号:SAFChina

2)同时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的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注册填写网申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

3)经境外院校遴选、录取后,办理国内大学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七、项目费用

参考项目费用:美金US$13,380,包含学费及学校必收杂费(每Quarter包含12个本科课程学分,基于人文社科专业课程费用)及SAF管理服务费,不包含住宿费和保险费等其它费用。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