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2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15:34:57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拟联合组织实施2022年秋季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期访学项目。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是加州大学10所分校中规模最大、最具标志性、竞争性的一所,以其在各个研究领域的顶级学术水平而闻名,是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综合大学之一,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UCLA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2022年QS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20位。

二、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

参加项目学生可作为UCLA全日制注册学生在UCLA进行一学期专业课程学习,项目结束时通过课堂评估,获得学校的官方成绩单和学分,并有机会获得推荐信。

【选课情况】

参加项目学生可修读12个学分课程(约3门课),课程选择灵活,人文社科学院下除统计学、经济学、心理学、建筑专业之外的课程均开放,学生还可选择UCLA国际部课程。

课程链接:

○  本科部 regular 课程:https://sa.ucla.edu/ro/public/soc

○  国际部 extension 课程:https://www.uclaextension.edu/

【SAF服务】

学生可享受SAF提供的咨询指导、住宿安排、海外生活支持及应急保障等各项优质服务。

三、项目时间

2022年9月19日-2022年12月9日,共十周。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出国(境)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成绩要求:GPA 3.0/4.0;

(五)语言要求:

1.托福83-90或雅思6.5(写作6)或 ITEP 4.5-4.9,可选专业课程 + 2门语言课程;

2.托福91-99或雅思6.5(写作6.5)或ITEP 5.0,可选专业课程 + 1门语言课程;

3.托福100或雅思7或ITEP 5.1,可全部选择专业课程。

五、报名时间

SAF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6日,额满即止;

校内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参加本项目,学生需先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选拔流程,并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一)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老师罗老师

电话020-87586035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以下为罗老师企业微信,请扫码咨询:

通过SAF海外学习基金会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

基础项目费:10380美元,约合人民币6.5万元;

以上基础项目费包含海外大学学杂费(基于每学期12学分国际部课程)及SAF管理服务费。

住宿费:4875美元,住宿费为校外住宿双人间预估费用,根据疫情防控住宿安排可能产生变化。住宿房间内设床、桌子、柜子等家具,共用起居室和浴室,楼内设有健身中心、洗衣房、前台、及24小时监控。

保险费:500美元,包含学校默认医疗保险和SAF应急保险。

(二) 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缴费时须明确备注:姓名+国际处保证金),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关于我校本科生在外修读的课程认定、学分转换等相关问题,请在申请前咨询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秘书,或参考《西南大学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管理办法(修订)》(西校〔2019〕608号 )第七章 课程学分成绩认定与转换。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