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2021年寒假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5:0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前境教育拟联合组织实施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2021年寒假线上课程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简称UCM)西班牙马德里,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学,也是西班牙规模最庞大、科系最完整的综合性大学。康普顿斯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其优质的教育水平享誉全球。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前任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现任王后莱提齐亚及众多国内外知名学者、政治家等均曾就读于此。该校QS排名全球第206位。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项目内容:

* 西班牙的古典传统以及对欧洲和世界的影响

* 创新与自主学习

* 西班牙与中国文化的比较研讨;

* 西班牙和中国政治经济的比较研讨;

* 疫情下的危机和应急管理

* 古典与创新的矛盾统一。

项目特色:

* 跨文化交流必然存在冲突和利益的矛盾;

* 独立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实践;

* 国际多边主义的必然兴起;

* 疫情常态下的个人生活以及国家管理

* 青年领袖和领导力与实践分不开。

* 古典与创新是可以完美结合的。

该项目包含约70课时,每课时45分钟,课程结束授予项目结业证书

三、项目时间及名额

项目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7日

项目名额:20人成团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任务

(三)具备优秀的英语基础,英语四级以上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前境教育联合实施,参加者需按要求完成前境教育选拔及校内报名相关程序。

(一)前境教育选拔流程

李老师:1350 3093 999  QQ: 1257597795

(二)校内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蔡老师qq:3344837151,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注:提交报名信息后,请等待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办理后续流程。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8200RMB/人,含学费、材料费及证书费用。

八、其他

该项目约70个课时,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