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0年暑假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暑期语言及主题学术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7 11:00:56  浏览次数: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宣布取消本项目)


★★★暑期赴顶尖名校修读语言和专业课程★★★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拟联合组织2020年暑期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暑期语言及主体学术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创立于1916年,是世界杰出的亚洲和非洲研究中心之一,是欧洲制定相关亚洲与非洲战略重要的智囊机构,是英国唯一 一所专门研究亚洲、非洲、近东和中东的高等教育机构。该院位于伦敦市中心区,紧邻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包括伦敦西区著名的剧院、电影院、画廊、音乐厅、餐馆和商店,步行即可到达。学院图书馆收藏全世界最丰富的亚洲和非洲研究资料。同时,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是伦敦大学系统里享有世界知名度的杰出高校,是全世界研究东方以及非洲问题拥有学者最多的机构。SOAS有来自133个国家的5000多名学生。2009年,SOAS因其优异的语言教学获得了女王周年纪念奖。这里还是末代皇帝溥仪的英文老师庄士敦任教的地方。青年老舍也在这儿度过了五年的教学生涯,并由此走上了文学创作的道路。

二、项目内容

语言学习和专业课程紧密结合。亚非学院的暑期课程既教授英语,也教授学习技巧和其它专业课程,学生可以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掌握专业课的知识,为专业课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 国际性。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早期培养了相当数量的外交官,如今依然是欧洲研究东方以及非洲问题的中心之一,并且是世界上这一学科研究领域中拥有学者最多的一个学院。

• SOAS暑期交流项目开放课程广泛,选课灵活。学生可以注册单个Block课程,也可以注册连续的Blocks课程。如果参加连续的Blocks,将有机会学习更高级别的课程,从而加深了学生在某一特定研究领域的知识。课程只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限制,每个Block可以选择一门课程。

• SOAS暑期交流项目适合学生群体广泛。学生希望利用暑假在伦敦享受真正的英国城市生活方式,学生希望所研究的学科多样化并最大限度地发挥学术和未来职业潜力的,学生对历史学科感兴趣并乐于在伦敦深入了解英国文化,探索英国对西方艺术、文学乃至金融和政治体系的全球影响的等都可以加入我们的项目

• 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整个暑期项目中将会举办免费活动,帮助学生们认识来自其他课程和其他领域的学生和学者。往年活动安排包括泰晤士河游船旅行、烧烤、野餐,以及在SOAS学位学生的带领下在伦敦不同地区游玩,另外还有些学科领域的课程要求学生在上课时间到不同的地点去旅行。

SAF为学生提供从咨询到回国后全程完善服务,妥善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后顾之忧,并同时协助学校承担大部分学生工作,减轻学校负担。项目将由SAF中国办公室老师和SAF美国总部一起及时有效的为学生做好就地支持及应急服务,确保学生在海外的安全。

三、项目时间及内容

1) Block 1: 2019年7月13日 – 7月31日(3周)

• English Language Skill 英语语言技能;

• Advanced Reading & Writing 高级读写;

• Art of the World in London 伦敦的世界艺术 ;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

• Politics & Developments 政治与发展;

• World Literature in London 伦敦的世界文学

2) Block 2: 2019年8月3日 – 8月21日(3周)

• English Language Skill 英语语言技能;

• Intermediate Reading and Writing 中级读写;

• Art of the World in London 伦敦的世界艺术;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

• Global Business Studies 全球商贸研究;

• Introduction to Film Studies 电影研究入门;

3) Block 3: 2019年8月24日 – 9月11日(3周)

• English Language Skill 英语语言技能;

• Intermediate Reading and Writing 中级读写;

• Introduction to the Media 媒体研究入门;

•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国际关系;

Environment, Development and Changing World Views 发展和不断变化的世界观;

•Global Business Strategy 全球商业战;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GPA:2.0/4.0

各阶段课程英语水平最低要求: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教师 赛老师

电话020-81148368 /020-81148366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QQ: 1136078312

官网:https://www.safchina.cn/  

(二)校内报名程序

经SAF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1) 项目费用:1500英镑,包含对应学分费。

2) 住宿费用参考:900英镑。

3) 保险费用:150英镑

4) 其他费用:1520英镑,含杂费以及SAF项目咨询、申请指导、课程注册、住宿安排、旅行和应急保险购买服务、签证指导、行前指导、抵英地面交通、SAF工作人员在驻地提供应急支援服务及在英期间的各项服务、回国后成绩单寄送等等费用。

• 出于安全角度考虑,SAF将为所有参与项目的同学统一安排住宿。住宿为校外住宿,从住宿到学院步行约20分钟的路程,共享生活空间,共享的厨房,共享洗衣间,独立卧室含配套的淋浴和卫生间(不含任何用餐计划)

• 医疗及应急保险费:由于在海外就医费用非常昂贵,为确保在有就医需求或者应急状态下同学们有相应的保险保障,SAF会为同学统一安排医疗及应急保险。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65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