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英国利兹大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9 10:02:46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英国利兹大学是我校合作友校,为给学生提供赴该校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将利兹大学2020年暑期短期项目信息公布如下,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一、学校简介

英国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位于英国第二大金融城市利兹市市中心,是英国一流顶尖名校,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始建于1831年,世界百强名校,与曼彻斯特大学等大学并称为英国6所"红砖大学",英国常春藤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93位。

二、项目内容

利兹大学夏令营是利兹大学专门为国际学生开设的体验式项目,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在英国名校学习并了解英式教育和文化的机会。在这里,大家不仅可以通过选择的课程来体验英式教育,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并且游览英国的名城与古迹,深入了解与体验英国文化。

2020 年利兹大学夏令营的申请已经开放。整个过程被分为两个为期两周的模块(Block),在每个模块中,学生可以选择一门学术课程进行学习,课程学习结束后一共可以修到最高 20 分的利兹大学学分。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参加四周的课程(2020 年 7 月 4 日至 8 月 1 日)或两周的课程(2020 年 7 月 4 日至 18 日或 2020 年 7月 19 日至 8 月 1 日)

请注意:因课程名额有限,申请采用“先到先得”原则。建议感兴趣的学生尽早申请,以便可以申请到自己最想学习的课程。

利兹大学夏令营每个模块的课程选择如下:

模块一:

Building Britain, 1700-1840: Industrial ‘Revolution’ or ‘Evolution’

Creative Writing: Finding Voices

Introduction to Special Effects in Filmmaking

Music in Film

Philosophy of Mind and Ethics: Dilemmas and Thought Experiments

The English Country House: A Social History

Business and Cultural Awareness: Bridging the Gap

Equity Portfolio Management

Management in Organisations: Theories, Techniques and Decision Making

Genetic Engineering and Genetically Modified Plants

Natural Sciences: Global Challenges and Scientific Skills

The Path to Justice: Criminal Law and Legal Skills

Wealth and Poverty: The Making of the Modern World

模块二:

British Literature and the Brontës

Essentials of the Music Business

Comedy, Performance and British Culture

Introduction to Digital Photographyž Entrepreneurship and Society: Ideas, Opportunities and Value Creation

Ethics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

Data Mining & Text Analytics

Physiology and Microbiology in Action: Exploring Respiratory Health

Sport, Nutrition and Outdoor Education

Education in the Media

Global Challenges in the Anthropocene: Health, Food Security and Climate Change

具体课程内容及行程安排请参考文末附件。


三、项目时间

四周:2020年7月4日-2020年8月1日

两周:2020年7月4日-2020年7月18日或2020年7月19日-2020年8月1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

(三)在校平均分需要达到70%,雅思总分达到5.5,各单项不低于5.0(UKVI 雅思或非UKVI 雅思均可);或者托福(iBT)总分达到80,听力和阅读达到18,口语与写作达到19。(注:持有其他语言等级证书的学生可提前联系学校,询问是否可以用已有成绩申请。有英语学习背景的学生有机会被豁免雅思。利兹大学不接受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作为语言能力证明。)具体要求请参考文末附件一。

(四)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能承担在英学习期间的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5月1日17:00(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020 年 4 月 1 号之前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可以享受学费减免(详见下文)

注:利兹大学将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一旦录满,即刻停止报名。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的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利兹大学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流程。

(一)利兹大学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利兹大学夏令营报名网站

http://www.leeds.ac.uk/info/125000/leeds_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160/applying

根据How to apply 的要求注册并填写申请表等报名材料。

2)利兹大学会通过申请时留的邮箱与申请者取得联系,并告知申请结果。

3)有更多疑问请写英文邮件给summer@leeds.ac.uk,与负责夏令营活动的老师取得联系。

通过利兹大学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办事大厅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108室(电话:68250609),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2020 年夏令营的费用为 3240 英镑(若只参加两周,则费用为 1820 英镑),包含学费、住宿费、周一至周五早午餐、利兹大学体育中心使用权限、课程内旅行费用、周末短途旅行费用以及部分社交活动费用。请注意,国际机票、保险和签证费等费用不包含在夏令营所收取的费用中。

2020 年 4 月 1 号之前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可以享受 150 英镑(或 75 英镑)的学费减免,即四周的费用为 3090 英镑,两周的费用为 1745 英镑。

若一个大学或机构有10名或以上的学生申请,则每名申请者可以在上述费用基础上再享受额外费用优惠。具体信息详询 summer@leeds.ac.uk 或利兹大学国内代表。

奖学金:若申请者的GPA达到3.2或以上(或同等条件),则可以申请价值500英镑的奖学金(学费减免形式)。申请方法为在利兹大学夏令营申请表中的奖学金部分(Scholarship Section)填写申请。

(注:此奖学金只适用于参加四周课程的申请者,且名额有限,需进行评比而非到达条件即可享受。)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9000元(四周)/6000元(两周)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中文说明 - Leeds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pdf

附件2:行程安排-英文版-LISS_Draft_Schedule.pdf

附件3:宣传册-英文版-LISS_brochure.pdf

附件4:LISS_excursions__trips_and_socials.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