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9年寒假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动物科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16:56:36  浏览次数: 

★★★动科专项★★★

★★★接触动科世界前沿★★★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动科专业学生提供赴世界名校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罗客教育拟联合组织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2019年寒假动物科学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及企业简介

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始建于1973年,是欧洲一所虽然年轻,但是办学规模巨大、公立研究性综合大学,设有19个院系,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课程,其兽医专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和食品类专业在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誉盛名。

动物源产品创新服务:隶属于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兽医学院,致力于动物源产品真实性识别与追溯技术,动物源产品重要污染物残留行为与控制技术等项目的学术研究,同时促进相关创业项目的发展,并于西班牙多家同领域企业的试验室密切合作。并于2017年获得西班牙国家研究专利奖。

海产品养殖基地:近些年成立的海产品养殖场,主要从事贻贝和鲷鱼物种的的浮动结构和底层养殖技术。

二、项目内容

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动物科学访学项目内容包括开设精选课程、参加名企实践、策划学生社交活动、组织案例比赛、颁发结业证书和参访考察。学员在大学课堂沉浸式地学习多个主题课程、赴欧洲名企总部实践、和西班牙当地大学生交流、开拓国际视野(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三、项目时间

2019年1月19日-2月1日(共14天)

四、申请条件

1)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的我校全日制动科本科生和研究生

2)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在西班牙访学任务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进行交流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人数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

最低成团人数:25名

六、项目报名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罗客教育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罗客报名选拔程序和校内报名流程。

(一)罗客教育报名及选拔流程

1)发送《西南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无须学院签字盖章的电子版)到enjoedu@lookerchina.com 

2)材料审核,确定入选人员

3)通知人选人员,等待邀请函,准备签证手续

详情咨询罗客教育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3500333330(微信号同手机号)

通过罗客教育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蔡老师(电话:68250609,QQ: 3344837151),并缴纳项目保证金

七、项目费用及项目保证金

项目费为人民币22500元整,包括在西班牙接送机费、学习费、参访费、住宿费、餐费、保险费及项目内交通费,不含签证办理费、往返机票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 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同学7000元左右的资助。

附件:西班牙UEX【动物科学】访学项目简介及行程安排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