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科研与论文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2 16:21:3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罗客教育集团(简称“罗客”)拟联合组织南洋理工大学2022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科研与论文、线下云课堂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南洋理工大学简介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作为新加坡的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其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

综合排名: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 2022 QS亚洲大学排名第2位。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模块一:在线学术课程

项目内容包括在线专业课程、拓展讲座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包括商业分析、商业与管理、经济学政策与发展、金融科技与未来金融、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与计算机科学、区域块密码学与数字货币等主题。

模块二:在线科研与论文

项目内容包括在线专业课程、科研辅导、写作指导等,以科研论文作为最终考核形式。包含商业人工智能实验室科研、科研与论文写作方法(人工智能方向)等主题。

模块三:学术课程&企业实习

项目内容包括在线专业课程、拓展讲座、企业实习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主要含南洋理工大学元宇宙名师大讲堂&WI科技企业实习;南洋理工大学商业分析&穆迪分析企业实习。

项目课程详情参见附件,完成项目并合格可获项目结业证书、推荐信、成绩评估报告;企业实习证明、企业推荐信。

三、项目时间

模块一:2022.01.15-02.19

模块二:2022.01.15-03.13

模块三:2022.01.15-02.19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二)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项目所需费用;

(三)通过学生所在学院/部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相关资格审核。

五、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31日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罗客教育集团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罗客教育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罗客教育报名及选拔程序

请打开报名链接在线填写并提交电子版申请表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罗客教育咨询方式: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 2108 6860

电邮咨询:sop@lookerchina.com

通过罗客教育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完成罗客教育的报名流程后再提交校内报名申请)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王老师QQ:3344837151,并加入项目QQ群:949929715,也可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以下流程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模块一在线学术课程费用5980元,模块二科研类型、实验室类型、企业组合类型6980元,模块三:学术课程&企业实习6980元。详情见项目简章。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缴纳时须明确备注:姓名+国际处保证金),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附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2寒假在线课程项目简章.pdf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