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2021年“4+1”本硕连读奖学金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6:05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都柏林圣三一大学联合组织实施2021年4+1本硕连读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Trinity College Dublin,以下简称TCD),2020QS排名108位,正式名称为:伊丽莎白女王在都柏林附近神圣不可分割的三一学院,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格兰及爱尔兰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为都柏林并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而兴建的一所世界顶级研究型大学。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一样实行学院制,然而其下只有一所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故其通常被称为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与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和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互相结成姐妹学院,学分互认。

圣三一大学至今已428年历史,是爱尔兰最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八大古典大学之一。其中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古典研究等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附属爱尔兰皇家音乐学院,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音乐学院。调查数据显示,圣三一商学院(Trinity Business School)是欧洲培养企业家最多的商学院。

二、项目内容

本项目是由都柏林圣三一大学(Trinity College Dublin,以下简称TCD)校方招收的一个国际学生研究生项目,按要求修满学分后可获得相应的硕士学位。招生专业如下:

※ Faculty of Arts,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 School of Business

 ● School of Creative Arts (Drama, Film and Music)

 ● School of Education

 ● School of English

 ● School of Histories and Humanities

 ● School of Languages, Literatures and Cultural Studies

 ● School of Law

 ● School of Linguistic, Speech and Communication Sciences

 ● School of Psychology

 ● School of Religion

 ●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s and Philosophy

 ● School of Social Work and Social Policy

※ Faculty of 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 (STEM)

 ● School of Biochemistry and Immunology

 ● School of Chemistry

 ●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Statistics

 ● School of Engineering

 ● School of Genetics and Microbiology

 ● School of Mathematics

 ● School of Natural Sciences

 ● School of Physics

※ Faculty of Healthy Sciences

 ● School of Dental Science

 ● School of Medicine

 ● School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 School of Pharmacy and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三、项目时间

2021年8月(具体日期请以专业的开学时间为准)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在校在读大三或大四本科生,正式入学TCD时已获得我校学士学位;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爱尔兰学习任务;

(三)GPA:3.2/4.0;英语语言成绩达到托福88分、雅思6.5分或Doulingo English Test(DET):110(2020年01月后考取的成绩)(注:专业不同,语言和GPA要求不同具体要求可咨询IEF申老师)。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西南大学报名流程

报名之前请联系王老师QQ:3344837151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

(二)圣三一大学报名流程

申请材料:

(1)英语能力成绩单

(2)学校官方英文成绩单

(3)国内大学任课老师英文推荐信

(4)英文个人陈述

(5)护照信息页:护照有效期需要满足交流项目结束后,至少还有6个月的有效期。

(6)资金证明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委托爱易爱福国际教育(IEF)为学生免费提供项目申请指导、申请安置、海外应急支援等服务。有关具体报名程序,请联系IEF申老师。

电话: 010-85780910 (周一至周五 9:00—17:30)

手机:13691283029(周一至周五08:30—20:00)

邮箱:application@iefstudy.cn

IEF官网:http://www.iefstudy.cn/


七、项目费用

(一)学费:学费13,000欧元到-25,000欧元,因课程而异,具体以实际账单为准,请参见学校官方网页:www.tcd.ie/academicregistry/fees-and-payments/

(二)参考生活费:€15,000/学年(含住宿、水电费等),学生还需自行承担其他包括餐费、签证费、保险费、往返机票费和其他个人消费费用。

(三)经我校推荐,获得录取的两名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提供的9000欧元奖学金,结果以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通知为准。

附件:圣三一大学4+1硕士项目申请说明.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