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韩国东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学期/学年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17:59:05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丰富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根据学校与韩国东亚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换生协议,学校拟选派优秀学生以交换学生身份赴该校参加2019-2020年学年度学期/学年交换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东亚大学校(Dong-A University),简称东亚大,诞生于1946年,初名南朝鲜大学,1947年设立财团法人,正式命名为东亚大学。东亚大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拥有九德校区、程鹤校区、富民校区等三个校区,在校总人数超过23,761名,其中本科21,578名,硕士、博士2,183名。东亚大学校由韩国教育部直属,是一所私立综合大学。

二、项目内容

该校提供多个全英文授课专业课程学习。请点击“附件2:Department Information”查看相关专业情况,具体课程内容请点击该大学的课程分类网页(http://english.donga.ac.kr/)查看详情。

三、项目时间

东亚大学交换时间为一学期或一学年,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期或学年。

秋季学期开学时间:2019年9月

春季学期开学时间:2020年3月第1周

(具体时间请参考校历http://dms.donga.ac.kr/globalenglish/8737/subview.do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在海外的学习任务

(三)专业排名或综合排名在年级前50%;有良好的英语或韩语基础,能较为熟练地运用英语或韩语进行交流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签证、机票、食宿费等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交换生名额

2019秋季学期:即日起至2019年4月2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2020春季学期: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交换名额:12名学期交换生,或6名学年交换生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二)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四)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五)国际处通知审核入选的学生向国际处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缴纳项目保证金。

(六)入选学生准备韩国东亚大学所需的如下材料,并于2019年5月15日之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到国际处交流科蔡老师邮箱 3344837151@qq.com

1)申请表(文末附件3,需插入照片)

2)在读证明

3)成绩单

4)韩语课程申请表(文末附件4)

5)证件照片(JPG)

6)保险证明

7)体检证明(需包含肺结核检查,请参考文末附件5:肺结核健康诊断书样式)

具体材料要求请查看文末附件1:东亚大学交换生项目说明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东亚大学免学费,学生自行承担签证费、机票费、海外健康保险费、医疗保健费等,同时需按我校收费标准向学校缴纳学费等有关费用。

(二)项目保证金为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26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附件1:东亚大学交换生项目说明(2019-2020)

附件2:Department Information

附件3:Exchange program Application_Form

附件4:Korean course application form

附件5:肺结核健康诊断书样式(Certificate_of_Health)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