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 21:51:45  浏览次数: 

★★★插入英国本土学生班级修读专业学分课程★★★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SAF拟联合组织2018年秋季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学期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顶尖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伦敦大学学院同时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学院排名世界第七,全英第三。

  伦敦大学学院师资实力雄厚。在该校600余位教授中,英国皇家学会院士、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不列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士、英国医学科学院院士人数达到210名,并拥有3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伦敦大学学院主校区坐落于伦敦市中心,邻近大英博物馆和大英图书馆,使学生可以充分感受伦敦这个国际化都市提供的文化、艺术、商业金融氛围及利用相关的实习及工作机会。

  优势专业:建筑学、法律、医学、教育学、经济学、理论物理、数学、统计学、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社会与人文科学。

  综合排名:在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7名,英国第3名;2017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世界第17名,英国第3名;2017年美国USnews排名位列世界第23名,英国第4名;在由英国官方2014年大学科研水平排名(REF)中,伦敦大学学院位列全英第2名,仅次于牛津大学。

、项目内容

  • 可在伦敦大学学院与英国当地及其他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名校学习氛围;

  • 可注册为该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学习本科生专业课程,获得伦敦大学学院提供的官方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同时可申请获得名校教授推荐信,为以后申研助力;

  • 在伦敦市中心学习和生活,充分感受、了解和利用伦敦这个全球文化、商业和金融中心提供的文化氛围、商业信息及实习机会;

  • 可享受SAF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紧急情况下,SAF美国总部和英国驻地联系人也能够极为方便的为同学提供就地帮助及服务。

三、项目时间

  9月-12月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大二及以上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英学习任务,能承担访学费用

  (三)GPA最低要求:3.5/4.0(个别专业有更高要求)

  (四)英语语言成绩:不接受托福;雅思成绩6.5-7.5(各个专业对雅思成绩要求不同。语言成绩略低的同学可以考虑使用5-8周英语预修课程+专业课程学习的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注意:以上要求均为最低要求,同学可联系SAF指导老师讨了解详情。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项目费用

  1. 参考项目费用:14374英镑/秋季学期;27295英镑/学年。

  2. 说明:1) 以上参考项目费用基于2017学年度项目费用。海外大学每年费用均会调整,通常海外大学每年学费及住宿费会比前一年增长5%-10%;2) 项目费用包含海外大学学费(人文社科专业60学分课程/学期,约3-4门课/学期)、住宿费(学校宿舍标准双人间)、SAF服务管理费、保险费; 3) 学生需自行准备其他个人花费,包括餐费、签证费、国际差旅等费用。

七、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为我校与合作机构海外学习基金会(简称“SAF”)联合实施,故分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SAF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 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宋老师(电话:68250609,QQ:3191809946。

  (二)SAF报名及选拔程序

  1)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SAF指导教师罗老师

  电话020-81148368 /020-81148366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QQ:1136078312 / 2974528477

  微信公众号:SAFChina

  2)同时登录项目管理机构SAF的官网(http://china.studyabroadfoundation.org/),填写咨询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11 ),并根据要求提供成绩单、推荐信、银行存款证明、照片、护照复印件等申请材料。具体情况可联系SAF指导老师;

  3)经国外高校遴选、录取后,办理我校派出手续、签证,缴纳项目费用,然后赴海外学习。

  备注:国际处及SAF海外学习基金会在线报名表均提交完成方算报名成功;同时经过国际处和SAF两个渠道成功申请项目的学生,根据学校有关政策可以得到相应额度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