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18年秋季学期“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2:35:05  浏览次数: 

一、皇家农业大学简介

皇家农业大学 (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 源于1845年建校的皇家农业学院, 2013年正式更名大学,是英语国家中第一所农业院校。学校不仅有着悠久的历史,与英国皇室也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建校之初,其办学目的就已十分明确:为英国贵族和农场主的继承人们提供系统的农业教育,以期协助他们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土地与农庄,所以学校一直以来倍受英国皇室的支持与认可,英国女王陛下 (HM The Queen)为学校赞助人,威尔士亲王殿下(HRH The Prince of Wales)担任学校校理事会主席。

皇家农业大学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科茨沃尔德地区,占地25公顷,距离塞伦塞斯特小镇只有1英里,而到著名城市巴斯,布里斯托和牛津只需一个小时,坐火车到伦敦大约1个半小时的车程。

二、项目介绍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期访学项目是根据我农学学子需求,经两校进行详细沟通后,借助于皇家农业大学农业教育优势,拟从2018年秋季开始实施的我校农学学子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旨在开拓我校农学学子国际化的农业教育视野,探索我校农学学子国际联合培养创新模式,促进农业教育领域的国际理解与合作。

入选项目学生主要在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插班学习农学、食品、动科、动医、经管相关课程,此外将到学校农场、马场、当地食品生产公司,酿酒公司参观学习,游览当地的风景文化。

三、项目时间

  2018年9月15日至2019年2 月15日

四、申请对象及条件

1)我校农学、动物、动医、食品、经管等相关专业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和2016级和2017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补考,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40%;

3)对方学校开设有相同或相似的专业,且所修课程返校后可以替代学校同期开设的课程,获得相应学分(请在报名前自行上网查询对方学校开设的课程,并与学院、教务处或研究生院确认);

4)口语较为流利,雅思成绩5分以上;

5)身体状况良好,能完成学习任务,能承担相关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5月12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 →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以学院为单位,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到北区国际处(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宋老师(电话:68250609)

5)由皇家农业大学根据申请材料,最终确定入选项目学生。

七、项目费用

1. 学习费用:缴纳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学费5000英镑,缴纳西南大学学费

2. 其它费用:自行承担签证办理费、往返交通费、在英期间的生活费(大概150英磅/月x6月=900英镑)、住宿费(大概300英镑/月x6月=1800英镑)、保险费以及其他个人费用

3、开学前两周的语言强化课程费用650英镑(包括课程费、食宿费、游览费及门票、医生注册)

备注: 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 (修订)》(西校[2017]70号),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学生一定额度的学习费用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敬请关注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