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3寒假香港大学商业与管理在线学术课程+保诚香港企业在线实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7 22:42:00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罗客教育集团(简称“罗客”)拟联合组织香港大学2023年寒假在线学术课程项目+保诚香港企业在线实习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香港大学简介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HKU),是香港最早建立的高等教育机构。港大创校以来一直采用英文教学,现在共有十所学术学院,香港大学作为跨学术领域的综合大学,其以法律学、政治学、教育学、工程学、会计学、生命科学及医学见长。港大医学院是全球第一个成功鉴定及上报冠状病毒(非典型肺炎病原体)的研究单位。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一直为香港社会培养出各界的著名人士,香港大学的排名在香港高等院校中长期名列前茅。

QS 2023年全球大学排名:世界第21,亚洲第5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在线学术课程项目内容包括线上专业课程、拓展讲座,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

项目收获:结业证书、学术证明信;优胜小组优秀学员证明。

主办学院:香港大学经管学院主办课程;保诚香港主办企业实习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 文本, 信件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结业证书

学术证明信

推荐信(优胜小组)

点击下载项目简章

三、项目时间

商业与管理:2023.01.14-2023.02.12

企业在线实习课程:2023.01.14-2023.02.19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身心健康,能顺利完线上学习体验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20221225日前,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超过截止日期,根据项目名额、报名顺序、专业背景择适录取。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罗客教育联合实施,参加者需按要求完成罗客教育选拔及校内报名相关程序。

(一)罗客教育报名及选拔程序

请点击报名链接在线填写并提交电子版申请表 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或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QR 代码描述已自动生成

罗客教育咨询方式:罗老师 手机(微信)185 2108 6860

电邮咨询:sop@lookerchina.com

官方微信:lookeredu

通过罗客教育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西南大学赴港澳台短期学习项目交流QQ820469798,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备注:提交信息后,系统显示“此阶段报名结束”即完成报名,请及时关注系统流程图及项目QQ群消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及分管院领导登录系统审核,根据提示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3、通过材料审核入选的学生在校内门户系统在线缴纳项目保证金。

4、参加完项目返校后两周内需在线提交总结材料,审核通过后,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将统一发放专项经费资助。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5580元课程费用(由罗客教育收取),2980元企业实习费用。我校报名前30名同学企业实习费用全额减免。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请备注姓名+国际处保证金),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一)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二)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