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学院

我校共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泰职教联盟泰方院校联络会暨职业汉语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23:28:15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下午我校共建孔敬大学孔子学院在含弘讲堂举办了中泰职教联盟泰方院校联络会暨职业汉语课程建设研讨会,来自泰国22所职业院校的45位校领导参加会议。

我校教师现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胡琳介绍了中泰高铁汉语培训项目和职业院校教师培训项目等孔子学院年度职业教育项目,重点展示了孔子学院正在研发的《到中国,学技术》网络汉语课程样课,获得泰方院校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会上,校长们深入讨论了职业汉语课程的建设和在线汉语课程的推广,就网络汉语课程应重点开发人工智能、航空维修等热门专业达成共识。

随着泰国职业院校对汉语教学的需求不断增加,汉语师资匮乏和教学模式单一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在线课程的建设为泰国职业院校汉语教学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孔敬孔院在线职业汉语课程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孔敬大学孔子学院供图供稿)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