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孔子课堂

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举办创意vlog中文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8 08:57:34  浏览次数: 

为给泰南地区汉语爱好者们提供展示平台,丰富中文学习途径,提高口语表达与创新能力,我校共建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特举办创意vlog中文视频大赛,截止到6月5日,孔子课堂共收到43位参赛者的vlog作品。

参赛者们以“我的一天”和“大家跟我学”为主题,记录真实的生活场景,介绍泰国特色美食与手工。最终经过评选,来自国光中学的全淑菲同学的作品《猜猜我要做什么——简单、好吃又开胃》获得一等奖。在视频中,全淑菲同学通过制作泰南特色小吃青木瓜沙拉,将文化背景和词汇释义以新颖、风趣的方式展示出来,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自2006年成立至今,主动致力于发展泰南地区中文教育事业,现已成为泰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华文教育平台。多年来,国光中学孔子课堂积极开展汉语教学和文化活动,充分发挥了孔子课堂在当地的辐射作用。

YouTube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wPDgUw6v9o

腾讯链接:https://v.qq.com/x/page/r0978gwustw.html?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