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语言中心

为武汉加油!滴水之力,汇聚江海!

发布时间:2020-02-01 18:21:06  浏览次数: 

——我校公派教师在美国韦伯州立大学组织“抗击武汉肺炎”募捐活动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1月23日,武汉各大医院发出的医疗物资紧缺的求助信息引起了正在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任教的我校公派教师龙玫的关注。龙玫老师随即在韦伯州立大学中国留学生微信群里发出了募捐倡议书,倡议大家为购买紧缺的医疗物资进行募捐,并成立爱心活动组。

1月26日下午,爱心活动组在韦伯州立大学伊丽莎白楼230办公室组织了现场募捐,并开通网络募捐,来自越南、日本等国的留学生和部分美国当地学生参与了现场募捐活动。通过本次募捐活动,爱心活动组共筹集到9600元善款。活动结束后,爱心活动组在美国当地购买3M防护服50余套,医用外科口罩2盒,医用手套20盒捐往武汉前线医院。


2019年11月,我校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签署共建“中国语言文化交流项目”协议,2020年1月初我校派出文学院教师龙玫前往该校承担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推广工作。目前,龙玫老师已在韦伯州立大学开设两门汉语学分课程,这也标志着我校共建中国语言文化交流项目走上正轨。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