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彩画笔,祝福中泰—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举办“中泰携手共抗疫情”主题绘画网络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02 16:13:16  浏览次数: 

为了致敬抗疫英雄,表达对中泰人民的祝福,3月中旬我校共建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面向33名赴华留学行前培训班学员征集“中泰携手共抗疫情”主题绘画作品,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3月底经过评选,CHADAVEE SUNHUAN同学的作品《携手共抗疫》获得一等奖。她表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恢复正常的生活,自己也能早日实现留学中国的梦想。CHADAVEE SUNHUAN来自泰国南部穆斯林小城沙墩府,从小就喜爱汉语并学习汉语,他的哥哥也非常热爱汉语,目前正在西南大学留学。

我校教师现任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中方主任蒋艾纯表示,截至目前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已向中国累计输送了260余名泰国留学生。受疫情影响,今年相较往年申请数量有所降低,但怀抱留学中国梦的学生,仍坚定参加留学预备班网课,为实现留学中国梦想积极努力。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