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共建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与国光慈善学校幼儿园部共同举办迎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30 16:21:27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23日,时值中国“小除夕”,我校共建泰国合艾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与国光慈善学校幼儿园部共同举办迎春节系列活动,幼儿园全体师生240余人一起做灯笼、捏生肖、学习祝福语、吃面条,准备迎接中国新年的到来。

上午升旗仪式过后,活动组教师向全体师生介绍中国春节文化与活动内容,让大家了解中国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的春节传统文化。有奖问答环节中,小朋友们踊跃回答关于春节的问题,二年级一班师生还展示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恭喜恭喜》舞蹈节目。在“恭喜发财”、“红红火火”、“‘鼠’你可爱”三个活动区,孩子们高兴的体验说祝福语拿红包、手工制作灯笼和用橡皮泥捏生肖鼠。中午,幼儿园部的食堂为小朋友们加餐,用美味的面条祝愿大家“年年长久”。

本次迎春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泰国幼儿营造中国传统过新年的氛围,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并喜欢中华传统文化。

 

(泰国国光中学孔子课堂供图供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