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情人节用“爱”传递祝福,为祖国抗击疫情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14 19:08:48  浏览次数: 

214不仅是情人们的节日,更是每一个有爱之人的节日。美国时间2月13日,我校公派教师龙玫在美国犹他州韦伯州立大学学生活动中心组织了“送出爱心,留下祝福”的情人节汉字“爱”毛笔书法展示活动。韦伯州立大学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爱心传递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为当地师生进行汉字“爱”的毛笔书法书写展示,为他们讲解汉字“爱”中所包含“家庭”、“爱心”和“朋友”的内涵,同时还邀请当地师生为中国抗击冠状病毒疫情写下祝福的话语,传递“爱”的信息,用实际行动阐释“爱”的真谛,为祖国祝福、为武汉加油。该校护理学院院长亚思曼女士深情的说:“相信武汉一定能战胜疫情!希望中国人民能尽快走出困境!”

此次活动是我校与韦伯州立大学共建中国语言文化教育项目以来举办的第二次中华文化宣传活动,春节期间举办的春节送“福”活动标志着中国语言文化教育项目正式落地开花,情人节汉字“爱”毛笔书法展示活动更是拉近了两校师生的友谊,获得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文学院公派教师 龙玫 供图供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