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20 18:48:22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思睦(Simone White)教授一行三人来访我校。代表团先后访问教师教育学院与教育学部。

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学斌等与昆士兰科技大学代表团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张院长希望通过白思睦院长一行的来访,推动双方学院间开展师范生交流实习项目,白院长赞赏我校在教师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愿意依托师范教育推动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各式各样的教学设施,模拟教室与实验教学中心。

下午,国际处副处长陈炳君、教育学部副部长王牧华等与来访客人交流座谈。陈炳君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磋商教育领域合作为契机,推动建立两校校际关系。王部长建议双方从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做起,逐步推进双方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白思睦院长提出,双方应调动资源,深入拓展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项目。

昆士兰科技大学始建于1908年,坐落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市区。在澳洲大学中排名前十,世界TOP 3%,历史悠久,声誉卓著。昆士兰科技大学是一所研究性大学,现有本科生近35,000人,研究生5,000人,国际学生共6,000人。学校注重将教学科研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人才培养以符合就业市场为导向,使该校与昆士兰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学生在读期间往往就能获得实习机会,就业率保持在较高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李铭玉供稿供图)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