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别样的2019寒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在行动之我校学子赴美参加ISU专业访学和文化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2:31:17  浏览次数: 

1月19日,来自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的19名学子带着逐学海外之梦,赴友校美国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SU),参加为期三周的专业课程学习和美国文化体验活动。

交流期间,学子们首先在美方项目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ISU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图书馆以及教学楼等,熟悉了ISU所在地——诺莫尔市。第二周和第三周,学子们分别参加了本专业的课程学习,聆听了相关讲座,与ISU学生进行了交流、交友、交心的圆桌活动,并在学校安排下,利用周末时间赴芝加哥市、圣路易斯和林肯总统故乡——春田市参观游览,体验和感受美国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在分组完成了学习成果展示分享、ISU国际处领导颁发了结业证书后,学子们带着所收获的学业和友谊,于2月9日启程回国。

参加ISU项目情况介绍

参观ISU学生活动中心

参观McLean County历史博物馆


 ISU老师辅导钢琴专业课

三周的学习和参访,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与国内不同的课堂教学氛围,接触到更多更新的学科专业知识,了解到了美国的风土人情和多元文化,在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的同时,也强化和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


与ISU伙伴进行交流讨论

进行结业成果展示分享

与ISU国际处领导等合影

项目结业典礼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