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合作论坛暨常任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8:45:31  浏览次数: 

928日,2022年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合作论坛暨常任理事会在线上召开。副校长陈时见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水产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联盟秘书处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人文交流和智库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联盟各理事单位2021-2022年工作的进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吉林农业大学的入会申请。                                             


接下来,各理事单位介绍了2021-2022年度工作情况,对联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展望。陈时见代表学校发言,重点介绍了学校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进展以及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同时,就联盟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悉,“丝绸之路农业教育科技创新联盟”是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涉农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自愿加入的非政府、非盈利的开放性、国际化的多边合作平台,旨在为沿线国家涉农合作提供数据支撑和理论支持,学校为该联盟的常任理事会成员单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朱禹丞 供稿供图 | 陈炳君 审核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