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留基委2021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遴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19:48:2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深化中俄、中乌、中白在各领域的合作,培养既精通专业知识又熟练掌握对方国家语言的复合型人才,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将继续选派留学人员赴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学习)

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 个月(可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二、重点资助学科、专业领域

俄乌白三国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

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核能、船舶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律、经济、历史、 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语言文学类专业除外(优 秀高中毕业生支持计划留学人员申请继续攻读更高层次学位,不受专业限制)。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学费、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项目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于2021年10月11日前将所需材料(见附件)和学院推荐意见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科206办公室,并将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3344837151@qq.com。

有关以上项目的具体介绍、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清单及说明、时间安排等详见附件。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8293199

QQ:3344837151

附件1: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pdf

附件2: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博士、硕士研究生)国内申请人用.pdf

附件3: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外申请人用.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16日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