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暑期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线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10:16:13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友校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拟联合组织2021年暑期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夏令营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缩写为UIUC),建立于1867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

UIUC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的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前十五,被誉为“公立常春藤”。UIUC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及密歇根大学并称为“美国公立大学三巨头”。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位。

UIUC的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商学院也具有极强实力,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长期名列前茅。UIUC以其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美的自然环境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在此求学,学校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大学中排名第三,位列美国公立大学榜首。

二、项目内容

2021年暑期UIUC夏令营包含六个不同专业方向的项目,同学们可根据需求选择其中任一项目参加。

项目一:会计学,详细信息见附件Accounting USS Flyer 2021–Global;

项目二:数据科学中的人工智能,详细信息见附件AI Data Science 2021 Flyer–Global;

项目三:结构工程和工程力学中的软计算,详细信息见附件Civil Engineering 2021 Program Flyer-Global;

项目四:能量转换的材料及装置,详细信息见附件MATSE 2021 Program Flyer–Global;

项目五:光学专题,详细信息见附件Optics 2021 Program Flyer–Global;

项目六:物联网与电信工程,详细信息见附件T&E 2021 Program Flyer–Global。

三、项目时间

1.会计学:2021年7月29日-8月20日

2.数据科学中的人工智能:2021年7月19日-8月13日

3.结构工程和工程力学中的软计算:2021年8月12日-9月10日

4.能量转换的材料及装置:2021年8月5日-8月27日

5.光学专题:2021年7月29日-8月20日

6.物联网与电信工程:2021年7月29日-8月18日

四、申请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二)专业及语言要求,以UIUC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五、报名时间

1.UIUC官方报名截止时间:原则上为2021年5月31日,额满即止。注:在未满额的情况下,同学们在截止日期之后仍可继续报名,详细可咨询项目联系人。

2.UIUC报名成功,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须尽快完成校内报名流程。校内系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5日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友校UIUC联合实施,参加者需按要求完成UIUC选拔及校内报名相关程序。

(一)UIUC报名及选拔程序

报名细则参见UIUC官网https://www.get.illinois.edu/student-programs/online/index.html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项目相关问题可咨询以下人员:

MENG LIU, PROGRAM COORDINATOR, MENGLIU2@ILLINOIS.EDU

JOANNA HU, PROGRAM SPECIALIST - SHANGHAI OFFICE, XINZHOUH@ILLINOIS.EDU

KAREN WENG, SENIOR REPRESENTATIVE - SHANGHAI OFFICE, WWENG@ILLINOIS.EDU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

1.会计学:900美元

2.数据科学中的人工智能:1000美元

3.结构工程和工程力学中的软计算:750美元

4.能量转换的材料及装置:750美元

5.光学专题:750美元

6.物联网与电信工程:750美元

注:若项目最终报名人数未达开班人数,则取消项目,不收取费用。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夏令营任一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附件1:项目一:Accounting USS Flyer 2021 - Global.pdf

附件2:项目二:AI Data Science 2021 Flyer - Global.pdf

附件3:项目三:Civil Engineering 2021 Program Flyer - Global.pdf

附件4:项目四:MATSE 2021 Program Flyer - Global.pdf

附件5:项目五:Optics 2021 Program Flyer - Global.pdf

附件6:项目六:T&E 2021 Program Flyer - Global.pdf

(请点击下载附件)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