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暑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线农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11:51:22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实施2021年暑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在线农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简称UWM)创建于1848年,世界一流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创始会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21年全球大学排名第41位;2021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第26位;2020年上海交通大学全球高校学术排名第27位。

UWM在各个学科和领域均享有声誉,产生了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3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其农学、工程、数学、社会学、教育学、计算机、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闻名于世。

二、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模块的内容:

模块一:学术沟通技巧

每周两次直播授课,着重培养学生的英语沟通技巧和批判性思维能力。课程以基于对话的沉浸式教学法,提升学生在发音、讨论、演讲、辩论和阅读分析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课程选取的主题将主要围绕农业、作物科学、植物保护、以及其它与当代农业领域密切相关的内容。学生将阅读相关文章,并将在实时课堂上针对这些主题,将他们的理解学以致用。同时,学生将练习反思性写作、运用习语表达并扩充专业词汇。此外,学生还将参与主题讨论、准备演示文稿和写作样文,并在课堂上接受老师的评估与指导。

课程将专门为学生安排UWM写作中心的学术写作工作坊,学生可选择其中一个主题参加:

主题一:改写技巧:如何成功地“运用自己的语言”

主题二:如何使自己的演示PPT更加清晰和动感

授课老师Sara Bembenek-Saborio

Sara目前担任UWM国际访学生项目的“教育与外延服务”助理主任兼首席英语课程讲师,同时也是由美国政府资助的Education USA Academy项目的首席讲师兼项目协调员。她本科毕业于麦迪逊分校市场营销专业,后来又在麦迪逊分校取得了TESOL英语教学专业证书。她在美国本土以及哥斯达黎加已有超过14年的英语教学经验, 目前主要教授中级至高级的英语课程,包括商务英语、托福预备、公众演讲、口语与听力等。

模块二:农学主题讲座

项目每周将安排一次农学专题系列讲座,每次约1-1.5小时(直播或录播,具体形式待确认)。讲座将从专业角度和技术层面加深学生对农学系列主题的了解,初定的讲座嘉宾或主题如下(供参考,实际讲座内容以校方最终安排为准):

讲座一:John Shutske教授,UWM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生物系统工程合作推广专家

John Shutske教授是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的农业工程博士,具备30多年的农业领域工作经验,同时也是一名农学教育推广工作者、农业卫生部门合作专家、工程师以及农业企业领导人。 他日常的工作重心包括农业卫生、安全、风险控制以及沟通。

讲座二:William Tracy教授, UWM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农学教授

William Tracy教授是甜玉米育种与遗传、抗病虫害、品质保障、发芽、耐寒性、与形态发育遗传学方面的专家。他将主要介绍作物种植方面的农学基础与实践,以及作物学在作物生长、生产、管理、分配和利用方面的运用。

讲座三:Cristine Morgan博士, UWM土壤健康研究所首席科学官、美国土壤科学协会成员

Morgan博士的研究重点包括土壤水文学、土壤计量学和全球土壤安全。她对管理实践如何影响土壤-植物-水关系进行了开创性的研究。

讲座四:Jessica Ross, UWM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土壤科学系研究员

Jessica是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的生态与保护硕士。主要从事营养循环和农业生态系统方面的研究,并且参与了一系列以生态研究和保护为重点的项目。

模块三:参访与学生交流活动

除课程与讲座之外,校方还会视情况安排虚拟参访以及与UWM在校生的在线互动活动。比如,参观威斯康星作物创新中心,虚拟校园游、与UWM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大使在线交流等(以实际安排为准)。

特色与优势

顶级公立常春藤名校课程 UWM在农学研究领域享誉世界,USNEWS农业科学专业全球排名第25位,QS农学专业世界排名第8位;

完善的项目体验 通过专业英语课程、农学主题系列讲座以及在线文化活动,学生将获得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UWM学习证明 获得UWM颁发的项目证书,为个人履历添砖加瓦。

【授课模式】

本项目为期三周,每天安排1-2小时授课时间,其中包括学术沟通课程、主题专业讲座以及学生交流活动。直播课程将全程通过Zoom在线视频会议平台,进行真人实时授课。

参加项目的学生均可获得UWM的正式学生账户,通过学校的Canvas平台进行有效的学习管理,如查询作业、获取相关教学资料、查看课程回放、完成并在线提交作业、接收授课老师反馈等。

【项目参考日程】

注:以上为项目的参考日程,最终日程需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项目考核与收获】

项目学生将由UWM进行统一学术管理,顺利完成课程后,学生可获得UWM颁发的项目证书。

三、项目时间

2021年7月19日-8月6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线上课程学习任务;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英语要求:具备中级以上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5.5,或大学英语四级490,或大学英语六级450。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25日,额满即止。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参加本项目,学生需先通过全美国际选拔流程,并完成校内报名程序。

(一)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请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s://k8mm1amta1700adb471ba12b.cloudcc.com/customize/page/6392e0939/ce.jsp?name=ce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方式:蔺老师 17791779827(微信同号)

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面试,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人民币8,925元。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