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2 10:24:55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出国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出国留学服务体系,完善“平安留学”机制,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出国留学行前培训服务,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关于做好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西南大学协办的2021年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会即将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主要涵盖我校被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公派留学项目录取的师生、其他拟出国交流学习的学生、国际教育交流学生会干部以及国际化联络员等。

二、时间

2021年6月24日下午14:30

三、地点

南区学生活动中心106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以特邀专家讲座形式开展,内容包括领事保护和海外安全常识、跨文化交流技巧、留学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以及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相关政策等。

五、注意事项

请大家自备口罩,提前十分钟到场入座,培训过程中建议全程佩戴口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6月22日

◎◎◎欢迎拟出国学习或有出国意向的师生参加!◎◎◎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