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有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17:25:0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近期发布通知,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国内联盟成员单位开放该院项目申报。希望以项目为纽带,积极推进各成员高校与上合组织国家的农业科教合作,打造我国与上合组织国家农业合作新格局。

该项目设现代农业发展研究、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技术集成示范与标准化研究、上合组织成员国农业技术人才培训体系与成效评价研究三大专题。每个专题拟支持3项(重点项目1项,30万元;一般项目2项,各10万元),资助周期:1年,详见《2021年度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指南》。

请有意向申报者于2021年9月15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提交至国际处206室。

联系人:国际处交流科  朱禹丞

电话:023-68250773

邮箱:euasaf@swu.edu.cn

附件1 上合组织国家农业科技合作项目申请指南.pdf

附件2 上合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项目申报书.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2日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