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访学及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 10:10:15  浏览次数: 

广大同学:

我校友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简称UIC)将于121日举办2022年访学及学位项目线上宣讲会,届时项目负责人将详细介绍该项目报名方式、项目要求、费用等情况。欢迎我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相关院系大三、大四学生和研究生以及家长参加。现就宣讲会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主题:2022UIC访学及学位项目招生介绍

时间:2021121 (星期三) 19:30-20:10

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入会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0WI2LbPWt1D

会议 ID526 9951 5521

UIC是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三万余名。UIC工学院(College of Engineering, www.engineering.uic.edu)包括六个系,分别是:生物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机械与工业工程系。UIC在全球大学中排名第204位。在2021年度《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Wall Street Journal and 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中,UIC位列第22位,同时连续三年获得最具价值十佳高校称号。

2022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本科交流及硕士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踊跃参加!◎◎◎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