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温哥华暑期项目(VSP)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10:46:24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友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将联合组织2022年温哥华暑期项目(Vancouver Summer Program,简称VSP因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本项目可能会被取消、改变或推迟。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创建于1915年,是加拿大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历史上曾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得主与3位加拿大总理。学校位于温哥华—加拿大仅次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的第三大城市和最大港口,气候温和,四季宜人,被公认为全球最宜居城市之一。UBC开设有300多个研究生及博士学位课程,拥有2000多名研究生导师、900名博士后研究员和10,000多名研究生。据报道,UBC的实力与美国的麻省理工、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不分伯仲,是蜚声全球的学术研究机构和高等教育学府。

二、项目内容

2022年温哥华暑期项目(VSP)是UBC专门为国际本科学生设计开放的一项为期四周的体验项目。VSP不仅专注于学术知识,同时也注重学生在社交与文化方面的体验。

项目简介

VSP项目包含超过60种不同的课程包(course package),范围涵盖科学,建筑学,护理,艺术,商业,教育,药学等专业。课程包以主题分类,包含两门相关的课程,并由UBC专业老师亲自授课。每门课程教学时长约为39小时,包括实践与理论学习。

学生顺利完成项目,可获得结业证书与成绩单。(注: VSP项目不授予UBC学分)

有关课程包的详情,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项目亮点

● 在UBC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两门特别设计的课程

● 参与VSP社交与文化活动

● 线下项目可入住UBC温哥华校区现代化学生宿舍

三、项目时间

VSP项目分为两期,6月期(June Session)为在线项目,7月期(July Session)为线下项目,具体时间如下:

6月期(在线):2022年6月6日-7月6日

7月期(线下):2022年7月16日-8月16日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2. 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承担项目费用。

4. VSP申请要求详情,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ing-to-ubc-vsp/application-requirements/

五、报名时间

UBC报名:6月期(在线)与7月期(线下)报名截止时间均为2022年4月1日;

校内报名:校内系统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31日。

UBC报名成功,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须尽快完成校内报名流程。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UBC报名流程  

请访问如下链接进行报名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ing-to-ubc-vsp/apply-now/

注:关于UBC项目申请问题,可直接发送邮件至vsp.ubc@ubc.ca咨询,也可访问链接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参与UBC VSP在线宣讲会。

成功在UBC官网报名,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或拨打电话咨询023-68293199(节假日除外,8:30-12:00,14:30-18:00),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注:适用于参加6月期的同学,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b.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线下)(点击下载)(注:适用于参加7月期的同学,需家长签名扫描后上传)

c.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

d.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e.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

注: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以上材料不合格者将退回修改,如因此逾期未能成功报名者,自行承担后果。提交报名信息后,可提醒学院外事秘书审核,关注系统上的申请状态更新以及项目QQ群消息,请及时在系统内完成后续步骤(缴纳保证金、项目学习总结、申请退保证金等)。

undefined

七、项目费用

(一)项目费

6月期(在线):2500加元,包括学费,教材费以及项目活动费用;

7月期(线下):5450加元,包括学费,住宿,教材费,医疗保险以及项目活动费。

具体费用明细以及在温哥华期间可能发生的其他费用,可访问以下链接:

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ing-to-ubc-vsp/fees-and-expenses/

(二)缴费截止日期

在收到UBC VSP报名确认信后,请务必在以下时间内缴纳费用,否则报名无效。

6月期(在线)为2022年4月8日

7月期(线下)为2022年4月29日

(三)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如因疫情原因,项目取消或中止,保证金可全额退还。

八、其他

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成绩合格,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undefined

undefined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 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