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专题图文
首页 > 专题图文 > 正文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24 10:39:5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淑贞女士、领事罗可鹏先生等一行3人来校访问。李旭锋书记会见来访客人。党政办公室、国际处、国际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书记对张淑贞总领事履新不久即到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生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泰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特别与泰国孔敬大学合建孔子学院以来,双方在孔子学院建设、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合作成果显著。他希望总领事为学校与泰国高校的交流创造更多机会,促进双方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张淑贞总领事感谢李书记的热情接待,感谢学校对泰国学生的关心和培养。她表示,赴任泰国驻成都总领事之前,已了解到学校与泰国高校关系密切,与孔敬大学的全方位合作是泰中教育交流的成功典范。她非常高兴到任不久即到校访问,愿意竭力推动泰国高校与我校的教育合作。张总领事对中国迅速遏制疫情蔓延以及社会经济的快速复苏表示赞赏,期待疫情结束后泰国学生能早日返校学习,欢迎李书记到泰国访问。

访问期间,张淑贞总领事一行看望了在我校学习的泰国留学生,参观了校史馆和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际处 朱禹丞 供图供稿 68250773,陈炳君 审稿)


◎◎◎◎◎◎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