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20年暑期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18:07:32  浏览次数: 

★去世界十大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的多伦多大学过暑假!★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简称“全美国际”)拟联合组织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20年暑期语言文化访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也是世界范围享有盛誉的公立研究性大学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学校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与北美第四大城市,也是世界著名的最多元化、最安全宜居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怡人的环境和高品质的生活。

优势专业:生命科学、护理学、商科、工程专业等

综合排名:202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球大学综合排名第18

二、项目内容

多伦多大学英语语言项目(English Language Program)隶属于多伦多大学的继续教育学院(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学院迄今拥有近5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每年为来自35个国家的上千名学生提供各类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形成了实用科学的教学方法。此外,多伦多作为全球最多元化和宜居的城市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语言学习环境。

参加多伦多大学暑假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高效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Effective Communication),或“商务沟通英语”课程(English for Business Communication)。

“高效沟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学生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每周约20学时,适合初级高级各级别的学生,主要内容包括改进口语表达、扩展词汇储备、提高听力理解、了解加拿大与北美文化、与来自各地的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等。通过参加项目,学生将建立有效使用英语沟通的自信,尤其是提高听说技巧。

“商务沟通英语”课程旨在提升商务情景中有效使用英语所需的技能,适合中级至高级的学生。通过完成学习任务和模拟的国际商务环境,学生能够提高商务英语听说读写技巧,从而收获职业英语运用的自信

课余时间,参加语言课程的学生还可在文化助理(通常是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游览尼亚加拉瀑布、参观博物馆、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尽情体验当地文化。

项目学生均可获得多伦多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学生将入住当地的寄宿家庭,能够更加迅速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多伦多大学出具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三、项目时间

2020年8月4日—8月28日

四、申请条件

(一)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二)申请条件:英语基础良好,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分级;

(三)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四)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因该项目系我校与合作机构全美国际联合实施,故报名和选拔流程分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流程和校内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全美国际报名及选拔程序

1)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2)全美国际初审报名信息后,通知面试并确定预录取名单

3)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加学习

全美国际咨询方式:谢老师,电话17360175919;(周一至周五9:00-18:000)官网www.usiea.org,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邮箱:visituoft@yeah.net

通过全美国际报名与选拔,并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申请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 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出国(境)交流服务中心学生出国(境)交流办公室(电话:68250609)。

5)入选学生办理派出手续,持邀请函办理签证。

七、项目费用及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

注:以上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意外险、接机及项目管理费。多伦多地区的寄宿费用大约为每月1,200加元左右。

(二)项目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参与同学人民币4300元左右的经费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