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关于2020年暑期赴美国哈佛大学参加企业管理与领导力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22:00:01  浏览次数: 

★常春藤名校之一,义工活动★

广大同学:

为了给我校学生提供赴世界一流大学交流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明校汇教育联合组织2020年美国哈佛大学企业管理与领导力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简介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133位诺贝尔奖得主(世界第一)、18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一)、13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四)曾在此工作或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哈佛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2019-20年,哈佛大学位列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世界第一、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一、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三。

本项目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起点,全面提升学生社会责任感,团队协助能力,创新自我科学思维模式和学习方法等,学生在接触哈佛教授专业课程的同时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专业水平。项目结束后将获得课程成绩单、项目结业证和义工证,成绩优异者获得推荐信。

二、项目内容

课程由「精选课程和讲座」、「学术交流与参访」、「社会文化与调研」、「结业比赛」四部分组成。

1)精选课程和讲座(节选):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西方经济学、团队协作能力、领导力研究发展。

2)学术交流与参访:深入参观Z-park中关村波士顿创新中心。

3)社会与文化调研:参加美国红十字会义工活动,了解美国社会文化,并获得义工证;参访顶尖名校如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并与其学生进行交流;参观国际组织及政府机构,包括纽约联合国总部等;参观美国著名人文自然景观,如公共图书馆、波顿艺术博物馆、纽约第五道、时代场、华尔街等。

4)结业比赛:在课程及小组展示中排名靠前的同学将获得美方推荐信。

三、项目时间

2020年7月25日- 8月8日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无任何违规违纪表现;

(二)通过四、六级或相应托福,雅思成绩,有良好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思想品德良好,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日,第一轮申请结束(4月1日前申请,可享受项目费减免300美元);

2020年5月1日,第二轮报名截止。(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30 下午14:30—17:30)。

六.报名及选拔流程

(一)明校汇教育报名及选拔程序

有关具体报名及选拔程序,请联系明校汇教育指导教师付老师

电话:13265306036(周一至周五 9:00—18:00)

付老师微信:

官网:http://www.sharpuway.com

可扫二维码在线报名

明校汇教育选拔,最终确定参加此项目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程序

1)登录http://i.swu.edu.cn/portal_main/toPortalPage进入西南大学官网校内门户点击“申请: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用自己的学生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第二大板块: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选择要申请的项目开始申请。

申请前请仔细查看申请流程说明,填写好基本信息后即可导出《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2)填写完毕后,导出该表打印,请学院外事秘书、院领导签字盖章。

3)准备以下其他纸质材料:

a.西南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A4纸格式,报名时请携带原件备查)

c.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

d.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4)将上述所有纸质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以及项目保证金交至国际处(北区紫藤苑门口)学生出国(境)办公室108室(电话:68250609)。

七、项目费用和保证金

(一)项目费用:3340美元(约合人民币23300元),主要包含:课程费(约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境外住宿费(约1040美元,约合人民币7300);

不含: 项目服务费、海外统一交通费及参观费(共1670美元,约合人民币11690元)、护照办理费(人民币300元)、签证费(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0元)、国际旅费及保险费(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00元)、生活费及其他个人消费(因人而异)。

4月1日前提交申请可减免300美元。

(二)保证金:人民币800元,在报名考核通过后缴纳,项目结束返校后退还。如中途退出,保证金不予退还。

★根据学校政策,学校将给予符合资助条件的项目同学7000元左右的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