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2021年寒假新西兰林肯大学线上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4 11:20:3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给我校学生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学习的机会,我校与合作伙伴前境教育拟联合组织实施2021年寒假新西兰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线上课程项目。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始建于1878年,前身为林肯农业学校,坎特伯雷农学院(隶属于新西兰大学 - 历史上新西兰唯一的大学),是新西兰唯一以土地学科为相关科研核心的著名农业学府,2020QS世界排名为356.

学校是新西兰唯一的、世界上少有的专注以“土地”为学科核心的大学,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专注土地生产力—农业食品和整个产业链(环境、生产、加工、流通、营销、终端消费者),专注土地规划及其可持续发展(景观设计、环境管理规划、土地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林肯大学在农、林业的研究上有极高的声誉。


二、项目内容及特色

研学课程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创新与自主学习;

2.跨文化交流的障碍与优势;

3.新西兰与中国文化的比较研讨;

4.新西兰文化里对教育认知的比较研讨;

5.疫情下的危机和应急管理;

6.新青年和创新与领导力的建设和培养。

参与项目后同学们将对以下领域有更好认知:

1.跨文化交流必然存在冲突和利益的矛盾;

2.独立思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实践;

3.深度了解新西兰文化;

4.学习与实践与实践分不开。

完成课程可获得项目结业证书。

三、项目时间及名额

项目时间:2021年1月25日–2月7日

项目名额:至少17人成团(如报名人数少于17人,本项目将取消)

四、申请条件

(一)爱党爱国,政治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能顺利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任务;

(二)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英语四级以上(语言水平要求);

(四)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支付项目费用。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18日

六、报名及选派流程

该项目系我校与前境教育联合实施,参加者需按要求完成前境教育选拔及校内报名相关程序。

(一)前境教育选拔流程

李老师:13503093999  QQ:1257597795

(二)校内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叶老师qq:3191809946,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注:提交报名信息后,请等待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办理后续流程。

七、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8200RMB/人,包括课程费、材料费、证书费等。

八、其他

该项目约为70个课时(直播课约50课时,研讨约20课时)。本科学生完成本项目可免修国际学分。

★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国(境)外交流学习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予以资助。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