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管理线上讲座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0:19  浏览次数: 

广大师生:

为了增进我校师生对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管理的了解,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现有友校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开展相关系列讲座可供报名参与。该讲座系韦伯州立大学开设课程“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管理”的一部分,已有韦伯州立大学、日本东北大学以及中国厦门大学师生参与,为营造更为贴合课程的跨文化交流氛围,广泛探讨协作式问题解决、创新式学习等话题,现该讲座向我校开放,欢迎我校感兴趣的师生踊跃报名参加。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术讲座:


有关讲座的更多信息详见韦伯州立大学官网:https://www.weber.edu/internationalprograms/speakerseries.html 

(二)讲座方式:

ZOOM直播

https://weber.zoom.us/j/95181471143? pwd=VXY5WWt0dmRidVJnNlgrbGR4OG pUQT09  

会议ID: 95181471143

密码: 237246

(三)报名方式:

请下载附件“韦伯州立大学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管理线上讲座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至QQ邮箱 3191809946@qq.com

韦伯州立大学(Weber State University)是第一批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师资出众的美国百年公立名校。成立于1889年,学校设有7个学院,200多个专业。其高水准的教学质量以及卓越的硬件设施使其成为美国西部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在校生近3万名。

附件:韦伯州立大学国际化与高等教育线上讲座报名表.xls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