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版

金砖国家网络大学联盟第二届“金砖国家与可持续发展”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15:01:02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主题为“金砖国家与可持续发展”的金砖国家网络大学联盟(BRICS Network University)第二届夏令营活动将于2021年6月28日-7月5日举行,本届夏令营由联盟成员学校之一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主办,通过Zoom直播平台在线上进行

夏令营旨在吸引金砖国家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年轻研究人员围绕该主题开展合作课题探讨。此外,参与者还能聆听金砖国家优秀专家教授关于可持续发展的优质讲座。本次夏令营对联盟高校(包括我校)学生免费,参加完90%的讲座即可获得结营证书。报名信息如下:

一、夏令营官网报名

夏令营申请链接:https://we.hse.ru/en/brics/school2021。如果在线申请表无法打开时,请填写附件报名申请表并发送至夏令营主办方邮箱brics.summerschool@gmail.com也可完成报名。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25日

报名后将由主办方选拔参加该夏令营人选,最终确定参加此活动的同学,请完成以下校内报名程序

二、校内报名流程

网上报名之前请添加国际处戴老师qq:3191809946,然后按下面指示申请:

1、登录西南大学官网http://www.swu.edu.cn/进入官网办事大厅用账号密码登录该系统点击“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仔细阅读西南大学学生派出须知“本人已仔细阅读并同意遵守以上条款,违反上述条款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前打勾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点击下一步。

2、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点击申请,如实填写基本个人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档后点击保存并提交:

a. 西南大学学生参加线上国际项目家长同意函(点击下载)

b. 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c. 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含绩点、排名)

d. 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注:提交报名信息后,请等待学院审核。学院审核通过后请及时办理后续流程。

附件:Application form for II BRICS Network University.docx

◎◎◎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了解更多交流学习项目,请访问国际处/港澳台办网站
http://gjc.swu.edu.cn/

国际处/港澳台办微信公众号海外交流学习二维码